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湖北两干部哀悼日打麻将被撤职 收缴赌资8230元

  湖北两干部哀悼日打麻将被撤职

  新快报讯 据《楚天都市报》报道,汶川地震发生后,5月19日—21日为全国哀悼日。此期间,湖北省大冶汪仁镇两名干部竟相约玩麻将赌博。记者昨日获悉,两人均被撤职。

  5月20日晚7时30分许,汪仁镇林业站支部书记、站长盛启东和该镇天井嘴村支部书记、村主任黄龙军等4人,相约到黄石某宾馆玩麻将“红中赖子杠”,赌注是“一条”(即每点牌一元钱),一盘最高输400元。

  根据群众举报,民警将盛、黄等4人当场抓获,现场收缴赌资8230元。当晚,公安机关对这4人分别给予行政拘留10天,并处罚款2000元。为此,汪仁镇纪委对盛、黄两人作出了撤职的处分。

  黄石市纪委通报说,任何党员和干部以及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一旦查实有赌博行为,一律免职。对赌博成风、屡禁不止的地方和部门,要追究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的责任。 金羊网-新快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