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长春刘翔”看奥运被拍下视频 蹿红网络(图)


“看我俩像不”本人供图
“看我俩像不”本人供图

  “长春刘翔”经典语录

  “我脚挺好的,刘翔也挺好的,都没咋地。”——面对同事对刘翔脚伤的关心,他这么说

  “我叫刘畅,艺名叫刘翔。”——当被误认成刘翔时,他就会这样回答

  “他们还说我像蜡笔小新。”——到底像谁?长个明星脸也挺闹心

  “我要是看到和自己长这么像的人都得晕过去。”——说起见到刘翔会有什么反应

  “当明星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总结自己的经历,有感而发

  东亚讯 (记者 周景超) “我没想到能被传到网上被大家品头论足,有点意外,也不太自然。

”说起自己的视频被传到网上并出现了超高点击率,被喻为长春男主播版的“刘翔”显得有点尴尬,其实“刘翔”真名叫刘畅。

  “长春刘翔” 在京观赛被拍

  在网上键入“长春 主持 刘翔”三个关键词,很容易找到“刘翔”的视频,视频里面“刘翔”给人的第一印象是“这简直就是真人版刘翔”。“那段视频是我在奥运会观赛期间被北京台的编导拍到的,随后在北京7套播出,但是视频被上传到网络我是后来才知道的。”刘畅一直独立生活,他的父母很早就去了北京,刘畅在长春完成了学业,现在又独自留在长春工作。

  刘畅说,其实关于自己的外形很多人都说像名人,其中说的最多的就是像刘翔。“还有说像李小龙,像蜡笔小新的,都有。”

  因像刘翔 广告老板找上门

  因为相貌像刘翔,刘畅还接拍了“模仿刘翔”的广告。“坐火车的时候被长春一家广告公司的老板看中,接着就约拍了广告,在一个学校的体育场上,穿上和刘翔一样的服装,也做跨栏动作,整整拍了一天。”刘畅说,这个广告挣了2000元钱。“当时人家问我要多少,我战战兢兢地要了1500元,人家说给你2000元得了,给我乐够呛。”刘畅说,过后自己也觉得不大对劲,因为工作一整天,晒暴皮了不说,他真担心因为广告破坏了自己和刘翔的形象。后来广告在哪里播出刘畅也不太清楚,也就没了下文,不过过程挺让他激动。

  刘畅说,自从自己被叫成“刘翔”后,连在北京的父母都开玩笑地和他说,在电视上看到刘翔都像见到儿子一样。

  80后新贵 不靠明星脸赚钱

  “我可以多方面发展,包括拍广告,但是不会刻意去做。”刘畅说,目前为止只接拍了一个广告,没有靠“刘翔脸”去刻意挣钱,要说沾光可能就是“刘翔精神”带给自己的自信和别人给予的好感倾向。接触了解刘畅的人都知道,现在的他可以说是80后的财富新贵,从1997年就开始炒股的他一直坚持到现在,2007年以来在股市上收益超200万。“股市和人生一样,有高潮有低谷,似乎刘翔和股市目前都在经历难过的低潮,但我相信他们都在为下一个辉煌的高潮做着准备。”刘畅憧憬这一天的到来。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刘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