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40岁男子欲找同性伴侣度过余生 曾被迫娶妻(图)


  修长的个子,斯文的嗓音,40岁的大龙(化名)说起话来总是慢吞吞的。他说,现在父母都不在了,他也能很坦白地说出自己是一名同性恋,想找到一个真心待他的人。昨日下午,大龙讲述了他这几十年来内心的挣扎和不安,已经40岁的他更是希望自己也能找个相爱的同性伴侣度过一生。

  掩饰内心

  秘密隐瞒家人30多年

  “我从上中学开始就发现自己不喜欢女生,喜欢男生,但是一直不敢跟别人说。”大龙是长春市人,今年40岁,他说他从那时候开始,就小心翼翼地掩饰着自己的内心,害怕别人发现。

所以,他很少出入人多的地方,甚至上班后跟同事相处也尽量避开婚恋问题。这个秘密,他隐瞒了家人30多年,直到父母去世。

  有苦难言

  被迫娶妻一个月后离婚

  因为从来都不愿意跟女性接触,也不张罗找对象结婚,大龙在很多人眼里都是个异类。“我也想找,但我跟女人在一起不舒服,没什么感觉。”他说,他从来都没想过去做变性手术,也没有把自己当做女人,但他就是喜欢男人。迫于父母的压力,1997年,大龙经别人撮合,娶了他的中学同学做老婆。大龙说,他那时总觉得结婚是件必须得经历的事情,所以不得不这么做。

  一个月后,大龙跟妻子离婚了,直到现在,前妻也不知道他是同性恋。“我实在是没办法跟她过日子,就离了。大伙说啥的都有,还有说我有病之类的,我都没办法说。”

  从未恋爱

  喜欢男人但不了解同性恋

  虽然一直喜欢男人,但是大龙这几十年里从来都没谈过一次真正的恋爱,不知道相爱的感觉。他说,走在大街上,有时会看到比较心仪的男子,但是他根本不敢上前搭讪。一个是因为自己本来就太腼腆,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他没法确定人家是不是也跟他一样。这个秘密,他只能埋在心里,不敢公然地说出来。大龙说,他虽然喜欢男人,但是根本不了解同性恋的生活,也没有接触过同性恋群体,他认为同性恋的生活应该跟正常的夫妻是一样的,两个人相知相守,过着平凡的日子。

  小小心愿

  “我想找个男人过下半生”

  大龙离婚之后,一直跟着母亲生活,他父亲已经去世20年了,母亲3年前也离开了人世。“我妈活着的时候我心里还有点依靠,她一走,我就觉得特别没意思。”大龙说。去年,他终于忍不住把这个秘密告诉了亲弟弟,弟弟知道后,一直也都没说什么。因为他平时生活的圈子太小,且年龄偏大,所以想找一个同性的朋友特别难,更不好意思开口让别人给他介绍男朋友。

  “我想找个男人过下半生,要是真能找到,我肯定不在乎别人说我什么了。”在大龙家附近,有一对女同性恋者,她们每天都在小区里出双入对,每次看到这两个人,大龙都心生羡慕,他说,那就是他一直想要的生活。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