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白宫现首位“公关先生” 曾驻法国使馆是同性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2月27日10:03
白宫首位男性社交秘书杰里米?伯纳德(资料图片)

  综合外国媒体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地时间2月25日任命杰里米?伯纳德为白宫社交秘书,伯纳德因此成为担任这一职务的首位美国男性公民,而且更引人注目的是,他还是一名公开的同性恋者。

  在25日发表的一份声明中,奥巴马表示,伯纳德和他持有相同的观点,认为白宫属于全体美国人,它见证了美国的历史和独特的包容文化。“我们期待着伯纳德能够通过组织各种各样的白宫活动,来继续向美国人民和全世界人民展示美国的独特文化及传统。”

  伯纳德在很久之前便已公开了自己的同性恋身份,他是奥巴马的一名忠实支持者和重要募捐者,曾在美国驻巴黎大使馆担任驻法大使的特别顾问。25日的这一任命使他成为了新一任白宫“公关总管”,在此之前该职位一直由女性担任。

  上任后,伯纳德将担负起白宫上上下下的一切活动安排及接待任务,包括国宴和节日聚会等。他表示:“能够以社交秘书的身份成为一名白宫工作人员我感到非常荣幸,我将全力协助奥巴马总统和第一夫人米歇尔的工作。”

  伯纳德还进一步阐明了未来工作的重点,他说:“对于白宫正在开展的各项文化和教育项目,我一直非常欣赏,它们已经成为了奥巴马夫妇入主白宫后打造出来的一大亮点,在未来几年里我将继续在这些方面做出努力。”

  上一任白宫社交秘书是朱丽安娜?斯穆特,她也是奥巴马的一位密友。为了能在2012年的美国总统大选中获得成功连任,奥巴马已经派遣斯穆特去开展相关准备工作。斯穆特的前任为德西里?罗杰斯,她因2009年11月24日的“蹭饭事件”被迫辞职。

  那天,白宫举行奥巴马就任美国总统以来的首次国宴,欢迎到访的印度总理辛格和夫人。而美国弗吉尼亚州一对没有受到邀请的夫妇居然轻松通过安检,大摇大摆地穿梭于宾客之间,而且还与奥巴马、辛格等合影、聊天。此事被美国媒体披露以后,白宫的安检工作备受质疑,不久之后罗杰斯引咎辞职。 (来源:中国日报网 柳洪杰 )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