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测绘局、地震局通报汶川地震地形变化监测结果

  新华网北京9月3日专电  测绘局、地震局今天下午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汶川地震地形变化监测结果,介绍汶川地震对地震周边地区及青藏板块地形的影响。以下为本次发布会的主要内容。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新华网 袁喆 摄

  测绘局地震局5月-7月对汶川地震地形变化进行了监测

  国家测绘局新闻发言人、副局长李维森在发布会上说,国家测绘局、中国地震局于2008年5月下旬至7月中旬,共同组织实施了汶川地震地形变化监测与分析工作。

  监测重点区域是龙门山断裂带、陕南和陇南等受灾严重地区

  国家测绘局新闻发言人、副局长李维森在发布会上说,国家测绘局、中国地震局于2008年5月下旬至7月中旬,共同组织实施了汶川地震地形变化监测与分析工作,监测的重点区域是龙门山断裂带、陕西南部和甘肃陇南等地震受灾严重地区及周边地区。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