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负债富翁枪杀妻女放火烧宅(图)

福斯特一家
福斯特一家

  住宅上星期遭一场可疑大火摧毁

  英富翁负债累累酿惨案

  张代蕾

  英国百万富翁克里斯托弗·福斯特位于什罗普郡的住宅上星期遭一场可疑大火摧毁,福斯特一家失踪。

  英国警方2日根据闭路电视摄像头录下的影像及验尸结果推断,福斯特枪杀妻子和女儿后点燃住宅、饮弹自尽。媒体猜测,福斯特可能因不堪负债压力,疯狂之下酿成惨剧。

  豪宅惨案

  福斯特价值120万英镑(约合216万美元)的住宅8月27日起火。

由于房屋损毁严重,警方两天后才得以进入住宅主体部分开展调查。

  警方在住宅内发现3具尸体,在住宅附属建筑内发现数具马尸和狗尸。

  50岁的福斯特与49岁妻子吉尔及15岁女儿柯丝蒂8月26日参加朋友聚餐会后失踪。

  警方2日援引验尸结果证实,在住宅内发现的尸体之一为吉尔,她头部中弹。距离她不远的尸体是福斯特。警方在两具尸体附近发现一支步枪。

  警官乔恩·格罗夫斯说,第3具尸体的身份尚未最终确定,但“几乎可以断定”是柯丝蒂。

  警方说,已基本排除外人作案的可能性,不会搜寻犯罪嫌疑人。

  重要线索

  住宅附近一个未被大火损毁的闭路电视摄像头为警方提供了重要线索。

  摄像头拍下的影像显示,8月27日凌晨,福斯特手持步枪在住宅周围走动,不久后,建筑物冒出火苗。几乎同时,福斯特将一辆运马用的拖车开到住宅大门口,下车开枪打爆两个车轮,试图用无法移动的拖车堵住住宅入口。

  警方说,这之前,福斯特妻女可能已经遇害。

  警方推测,福斯特在杀害妻女后,进入马厩开枪打死3匹马和4条狗,然后在房屋周围洒上助燃剂。点燃住宅后,他跑回住宅内,在妻子尸体边饮弹自尽。

  负债累累

  警官格罗夫斯拒绝猜测福斯特这一系列疯狂举动的动机。他说,警方正在对尸体做药物检测,以判断福斯特自杀前是否受药物毒性影响。

  福斯特靠经营石油钻井所用绝缘材料发家致富。据英国媒体报道,他名下一家主要公司去年破产,他负债将近200万英镑(360万美元)。

  英国《每日邮报》则报道说,福斯特的公司破产后,他被禁止随意出售房产,这令他恼怒。警方猜测他烧毁豪华住宅,是想让“一切奢华的生活方式与自己生命一起终结”。张代蕾(新华社今晨特稿)

(责任编辑:肖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斯特 | 吉尔 | 柯丝蒂 | 张代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