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 > 2008美国大选消息

“第一夫人”为布什引言提振共和党全代会气氛

“第一夫人”劳拉出场为布什总统的视讯演讲担任引言。

    中新网9月3日电 美国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的会场二日晚上终于可以感受到政党造势大会的气氛。身穿红色套装的第一夫人“劳拉”出场为布什总统的视讯演讲担任引言,共和党的代表们欢呼致敬,气氛热烈。

  据“中央社”报道,共和党代会二日中午宣布,部份大会活动将恢复,而且布什总统会在晚间透过视讯发表演讲。从下午五、六点会场气氛就开始热络起来。八点前后,可容纳两万人的体育馆已经差不多满座。


  布什总统首先表示感恩,因为飓风“古斯塔夫”造成的灾情并不像原先所担忧的那么严重。他的演讲主要是推崇共和党的准总统候选人麦凯恩。他说:“他已经准备好领导这个国家。”

  前总统老布什夫妇和麦凯恩的妻子辛迪与多位退伍军人及在伊拉克服役的军人家属坐在面对讲台的座位,吸引全场的目光。

  布什总统演讲之后,大会安排了前田纳西州的联邦参议员汤普森演讲。这位当年由律师转而竞选公职,离开参议院之后成为知名演员的保守派政治名人,今年也参加了共和党的党内初选,在南方各州拥有相当的支持度。汤普森为麦凯恩助选应可在保守派选民之间发挥些影响力。

  在汤普森之后出场演讲的康州联邦参议员利柏曼是共和党寄望能帮麦凯恩吸引中间选民的独立人士。利柏曼说,曾为民主党员的他在共和党的全国代表大会出现,因为他支持麦凯恩,也认为国家比政党更重要。他表示,麦凯恩是团结国家并带领国家向前的最佳人选。

  因为“古斯塔夫”飓风进袭墨西哥湾区,包括布什总统、麦凯恩及南方数州的州长都必须以救灾为先,共和党筹备多时的党大会未能正常进行。一日的开幕式气氛低迷,不少与会的共和党代表曾私下表示担心这样的气氛会影响选战的士气。

  美国政党的全国代表大会最重要的议程就是提名总统及副总统候选人。从开幕式到正式提名,一系列的政要演讲就是要让气氛逐渐加温。二日晚的场面让缩水的党大会有了一点热度,三日准副总统候选人、阿拉斯加州长佩林出场,应该会让与会代表情绪更加振奋。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什 | 汤普森 | 古斯塔夫 | 劳拉 | 利柏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