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外交部及驻外使领馆共收到地震救灾捐助19.19亿

  中国外交部及驻外使领馆共收到地震救灾捐助19.19亿元人民币

  新华网北京9月4日电 四川汶川特大地震发生以来,国际社会向中国政府和人民表达真诚同情和慰问,并提供了各种形式的支持和援助。据外交部消息,截至8月27日,外交部及驻外使领馆、团共收到外国政府、团体和个人等捐资19.19亿元人民币。


  消息说,外国政府、国际和地区组织捐资7.94亿元人民币;外国驻华外交机构和人员捐资210.25万元人民币;外国民间团体、企业、各界人士以及华侨华人、海外留学生和中资机构等捐资11.23亿元人民币。

  据悉,外交部已及时将接收到的资金转交政府主管部门开设的汶川地震抗震救灾捐赠专户或捐赠方指定的有关接收方,并将有关资金使用意向转告有关方面。
(责任编辑:赵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