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工人日报

延续“水景晚会”主题央视中秋晚会将办

  本报讯央视中秋晚会总导演郭霁红日前透露,今年的中秋晚会将于9月14日在山东荣成市的海滨举行。据悉,这场名为《荣成月·中华情》的晚会仍将延续“水景晚会”的主题,届时,林志玲将客串担任主持人,此次是林志玲首次登上央视中秋晚会的舞台。
周华健、张韶涵、萧亚轩、陆毅、黄圣依、韩庚、许慧欣、许美静等众多演艺明星已经确定加盟,部分北京奥运会冠军也将登台亮相。

  至于演出内容,郭导透露,“晚会中既有经典作品的重新改编创作,也有流行歌曲的原音重现。开场主题曲以《海韵》为主旋律,经重新编曲填词创作后,加入了弗朗明戈曲风元素,荡漾着海一般壮阔的激情与火热,既保留了老歌的感召力,又散发着青春时尚的律动。而传唱一时的《渔家女》、《往事如昨》,也将在晚会上演出。此外,奥运会开幕式上的水鼓也将有所展现。”郭导还透露,此次登上中秋晚会舞台的戏曲都将是“度身定做的创新之作,中国传统的京剧、越剧、黄梅戏等戏曲,将被改编成现代奥运内容,经典昆曲《牡丹亭》"惊梦"片断则将与现代芭蕾结合,给传统艺术注入现代活力,力求给观众古典、时尚的全新感受。”

  值得一提的是,著名表演艺术家焦晃将在晚会上带来诗朗诵《中秋诗赋》,而近几年久未露面的新加坡著名歌手许美静也将在晚会中演唱其代表作《城里的月光》。(文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许美静 | 郭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