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带金器请法师开光消灾被骗万元(图)

利用封建迷信进行诈骗的犯罪团伙成员被警方抓获。本报记者梁宇摄
利用封建迷信进行诈骗的犯罪团伙成员被警方抓获。本报记者梁宇摄

  本报讯 (记者 夏小荔 通讯员淼森 翰然) 前天上午,一名女事主在岭南大道大福加油站附近遇见一名女子,该女子称三日之内女事主的儿子必然遭遇车祸而死,一定要用家里的金器和现金请法师开光才能消灾解难。女事主信以为真,带着钱和金器到该女子说的地点做“法事”。没想到,该女子趁女事主不备,将她所有财物取走。幸好警方打击街面犯罪专业队迅速捣毁这个利用封建迷信进行诈骗的犯罪团伙,抓获团伙成员4人,将现金1万元、金器、金首饰等物品物归原主。

  当天上午10时许,便衣民警发现一男一女乘坐“粤E/T79××”摩托车,一路尾随一名女事主。到达禅城南浦公园附近,女事主抱着一个红色袋子上了一幢楼,尾随而来的男女在楼下等候。几分钟后,另外一男一女匆匆忙忙跑下楼,与在楼下等候的男女会合,分别驾驶两辆摩托车逃跑。

  民警发觉可疑,立即布控截查。两辆可疑摩托沿国道向大沥方向逃跑。接到命令出击的民警在佛山大道设卡堵截,10分钟后专业队员在佛山大道与张槎路口交界处将4名驾车嫌疑人截获。但嫌疑人并不就范,企图冲卡逃走。民警阿华驾驶摩托车奋勇拦截,被嫌疑人撞倒,左手和左脚被擦伤。在其他队员的协助下,阿华很快将疑犯制伏。经现场审问,疑犯初步交代诈骗事主1万元及金器、金首饰等物品的事实。

  阿华强忍手脚的伤痛,驾驶摩托车赶到南浦村附近,找到被骗事主。女事主正呆在楼下六神无主嚎啕痛哭。当她得知民警因追捕嫌疑人受伤后,激动地说:“我轻信诈骗团伙是神仙,以为他们可以救我儿子一命,结果被骗走了救命钱。警察冒着危险将骗徒截获,为我追回救命钱,警察才是神仙啊!”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审讯中。

(责任编辑:王永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