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80后网上晒飞机 声称不是炫富是想激励80后(图)

80后网上晒飞机

80后网上晒飞机

  80后网上晒飞机留下手机号 声称不是炫富

  记者10分钟查实身份——

  他是内江人,在深圳工作电子科大读过书,想当上市公司CEO手机号是同学的,飞机是英国朋友的

  网上炫富近期可谓层出不穷,每次炫富的主角都是美女;每次网友展开人肉搜索的结果,都发现炫富女的真实身份与真相大相径庭。然而这一次,网上炫富的是一位80后男主角,让人惊讶的是:他炫的竟是飞机!

  胆大

  网上晒飞机留下手机号

  9月10日晚,记者在四川新闻网发现一篇《80后富家公子网上晒飞机》的帖子,人、飞机、仪表盘的照片一应俱全。


  其起始句已足够扯人眼球:“我是80后,看我的飞机,人长得可以打个80分,说话也很幽默。没有女朋友,觉得可以的话和我联系啊!”其中一张照片还留下一句“声明:我不是炫富。电话:138××××××××”。

  到昨日晚上7时30分,有3000余人阅读了此帖,基本上骂声一片,诸如“80后的脑残者”、“脑壳有包”之类。网友“有人喝彩”甚至查证了手机号,跟帖说是“成都区域的普通的全球通用户,假打。”飞机是真的,人也未曾羞答答,手机号到底真还是假?记者决定联系这个“80后富家公子”。

  追查

  记者10分钟证实其身份

  昨日上午,记者按帖中号码拨打手机,发现就是成都本地号码,然而,电话一直没有人接。不久,记者听说有人认识照片中人。这位知情者是名女子,她在电话中说,照片中的男子叫郑义,高一时曾与其同班:“在资阳中学一起上高一。高二他分到理科,我读文科,就没怎么联络了。我听说他高中没毕业就到国外去了。”女子说,她并不知道郑义的手机号和QQ号,“不过飞机有可能是他的,因为他家里条件比较好。”

  线索,似乎就此断掉。记者试着又一次拨通了帖子中的手机号,终于有人接了电话。但这个人并不是郑义,他说自己是郑义的大学同学,因记者说出了郑义的名字,他爽快地将郑义的手机号码告诉了记者。

  自称是内江人现在深圳的郑义得知记者身份后,爽快承认照片确实是自己所发,而手机号码是自己读电子科大时的一个同学的:“发号码只是跟他开玩笑。”

  就这样,前后不过10分钟,记者成功找到发帖人。 (来源:四川在线)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