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首个媒体法律顾问团成立 知名律师加盟

  中国首个媒体法律顾问团成立

  《法制周报》倾力打造 海内外知名律师加盟

  《法制周报》记者 伍洲奇

  经过一段时间的酝酿准备,《法制周报》倾力打造的法律顾问团于近日正式成立。

目前,法律顾问团的招募工作仍在继续进行。这是我国第一个由媒体筹办的法律顾问团。

  早在2008年8月29日前,14名律师已经作为法律专家率先加入法律顾问团,吹响了《法制周报》为全国读者提供法律服务的第一声号角。这14名专家主要来自于《法制周报》原“老百姓最喜爱律师”评选活动中的参评律师,在业内具备相当的知名度,同时也具备非常专业的法律知识,能够精湛地利用法律武器为读者提供服务。

  随后,又有一大批享誉海内外的法律专家,应邀加入《法制周报》法律顾问团,包括上海柏年律师事务所首席律师、华东政法大学教授陈岱松先生;重庆红刚律师事务所主任朱红刚律师;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所博士后研究人员肖世杰博士,以及广东合邦律师事务所廖立民律师等,这些来自上海、重庆、北京、广东等地的知名法律专家,齐聚《法制周报》法律顾问团平台,集体发力,为《法制周报》读者提供法律服务。

  8月26日,西班牙中国律师事务所季奕鸿律师给《法制周报》记者发来回函,表示接受邀请,成为本报法律顾问团中特殊的一员——一位在海外执业的华人律师;9月10日,全球著名律师事务所——众达国际律师事务所与《法制周报》签订了合作协议。至此,《法制周报》法律顾问团已经覆盖海内外。

  法制周报社社长、总编辑谷良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有华人的地方,就有《法制周报》;有华人的地方,就有《法制周报》法律专家提供的法律服务。拥有一份《法制周报》,便拥有了一个法律顾问团。

  本报法律顾问团律师共表心声 “我们竭诚为读者提供法律服务”

  2008年8月30日,一个特殊的日子。

  这一天,《法制周报》正式成立了法律顾问团,将服务读者的理念付诸行动,数十名法律专家应邀加入了《法制周报》法律顾问团。

  从专业水平上看,法律顾问团拥有享誉国内外的法律专家,例如马克·艾伦·柯恒、季奕鸿、朱红刚等;从地域上看,法律顾问团成员覆盖了海内外,尤以北京、上海、广东、重庆、长沙等地为重点。而这些应邀加入的法律专家,几乎都一致地表达出他们共同的心声:“我们愿竭诚为读者提供法律服务”。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季奕鸿 | 朱红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