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少女溜冰遇阔男遭强奸被拐卖 4名嫌犯被拘留

  “警察叔叔,救救我们,我们被人强奸了。强奸我们的人还要把我们卖到厦门接客。”今年9月3日上午7点多,两名神色慌张的年轻女孩到泉州市公安局双阳派出所报案。值班民警一边安抚她们坐下,一边倒来开水给女孩“压惊”。


  在溜冰场被盯上

  今年均为17岁的张某、廖某系四川荣县铁厂镇人,在洛江双阳某制衣厂工作。一段时间来,两人晚上下班后经常到离厂不远处的洛江万安塘西一溜冰场玩。今年8月下旬,两人在溜冰场上认识了自称“阿飞”(化名“陆定华”,真名为陈速进)、“新贵”(真名为叶兴贵)的贵州籍男子。随后,在溜冰场上,“阿飞”、“新贵”不但经常买零食给她们吃,而且还带两少女到附近一些地方玩。一段时后,四个人逐渐熟悉了起来。

  遭强奸后被拐卖

  今年8月31日晚上,“阿飞”、“新贵”以要带张某、廖某到一个好玩的地方为由,将两少女带到洛江区河市镇埔边村一出租房内。两少女一进房间,对方便露出真面目,不顾两人的反抗和哀求,采用暴力手段,将两人奸污。随后的两天里,分别被关押在洛江双阳、河市两地的张某、廖某,又多次被奸污。

  9月2日下午,“阿飞”、“新贵”与老乡刘佑平到洛江河市租了辆小车,由“新贵”开车,连夜将张某、廖某载往厦门,准备将她们卖给厦门某足浴休闲中心。

  今年只有l8岁的李洪敏是该足浴休闲中心的“老板”之一。早在几年前,同为贵州人的李洪敏便在老家与“新贵”相识,并一直保持联系。因此,将张某、廖某拐骗到手后,“新贵”决定将两名少女卖给李洪敏,再由李洪敏出面强迫张某、廖某接客。

  当晚被强行带到厦门的张某、廖某拼命哭闹,死活不肯留在足浴休闲中心。看到两名少女如此难“摆平”,担心出事的李洪敏决定取消这笔买卖。无奈之下,“阿飞”、“新贵”、刘佑平打算连夜将张某、廖某带回泉州。结果,在“新贵”等人与李洪敏交谈如何“进一步合作”时,张某、廖某趁对方一时没看紧之机,逃了出来。当夜,二人搭车返回泉州,并于次日到双阳派出所报了案。

  出租房内首犯落网

  由于案情重大,接到报案后,洛江公安分局招集该局刑侦大队侦查员会同双阳办案中队成立了专案组,展开侦破工作。根据受害者提供的线索和排查工作后发现,犯罪嫌疑人叶兴贵、陈速进(均为贵州在泉无业人员)有重大作案嫌疑。经布控,专案组于今年9月8日早晨7时许在河市镇一出租房内将犯罪嫌疑人叶兴贵抓获。

  经突审,犯罪嫌疑人叶兴贵对自己伙同陈速进、刘佑平等人强奸、拐卖张某、廖某的上述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叶兴贵还如实交代了自己伙同陈速进、刘佑平、罗杰(在逃)等人强奸、拐卖罗杰的女朋友杨某一事。

  审首犯牵出“案中案”

  原来,今年8月初,叶兴贵、陈速进、刘佑平等人找到贵州老乡罗杰,询问罗手上有没有女孩子。做梦都想发财的罗杰立即四处寻找“目标”,但几天下来没有找到“猎物”。于是,今年8月8日,罗杰竟以4500元的价格,将自己20岁的湖北籍女朋友杨某卖给了叶兴贵等人。

  随后,叶兴贵等人以要带杨某到石狮玩为由,将仍不知情的杨某骗至石狮一酒店,将杨某强奸。次日,叶兴贵等人把杨某强行带到厦门,卖给某足浴休闲中心老板李洪敏,并强迫杨某卖淫。

  落入虎口后,受害者杨某因不愿意“接客”卖淫,遭到叶兴贵、李洪敏等人的恐吓、打骂。发现杨某有逃跑“企图”后,李洪敏要求叶兴贵等人将杨某带走,叶兴贵等人只好于8月11日将杨某载回泉州。

  多次改口护“兽心”男友

  8月11日早晨6时多,当叶兴贵驾驶的小车停在泉厦高速公路泉州收费站时,杨某跳下车,向收费人员求助并报警。随后,泉州市公安局丰泽分局城东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叶兴贵等人抓获。了解到杨某是在厦门遭强奸等情况后,丰泽警方当即将叶兴贵等人及杨某带到厦门,准备将人移交给厦门警方。但是,一到厦门,经不住罗杰等人求情的杨某竟改口说自己是在石狮遭强奸、殴打。因此,根据案件管辖规定,厦门警方建议此案交由作为案发地的石狮警方处理。

  遗憾的是,刚一到石狮,又一次经不住罗杰等人求情的杨某再次改口称自己是自愿与叶兴贵等人发生性关系。后因证据不足,叶兴贵、刘佑平、罗杰等人被释放,从而导致罗杰案发后潜逃,至今没能抓捕归案。

  主要嫌犯陆续落网

  今年9月8日中午12时许,在初步查明上述案情后,洛江警方展开抓捕行动,在洛江双阳一家包袋厂将犯罪嫌疑人刘佑平秘密抓获。同日下午6时许,办案民警经过布控、跟踪,在洛江万安塘西某网吧将另一名犯罪嫌疑人陈速进抓获。

  9月9日,办案民警赶赴厦门,在厦门警方配合下,将该案的另一犯罪嫌疑人、18岁的某足浴休闲中心老板李洪敏抓捕归案,并于当日押回泉州。至此,这起系列强奸、拐卖、强迫、组织妇女卖淫案的4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

  上述4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后,洛江警方随即展开审讯工作。结果发现,4名疑犯中的陈速进不仅是该案的主要犯罪嫌疑人之一,而且另有命案在身,浙江警方正在全国追捕他。

  昨日,经过审讯,犯罪嫌疑人叶兴贵、陈速进、刘佑平、李洪敏分别对上述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依据《刑法》有关规定,洛江警方依法对4名犯罪嫌疑人予以刑事拘留。

  洛江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教导员李勇说,该犯罪团伙之所以能够屡屡得手,除团伙成员为人狡诈外,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受害人年轻无知,且贪图玩乐。一旦得到对方的一点好处便放松警惕,被对方牵着鼻子走。李勇提醒说:广大女性特别是年轻女孩子,在日常的生活中除了应该洁身自好外,还应提高警惕,不随便与陌生人接触或接受陌生人的物品赠予;更不要轻易接受陌生人的吃请等,以免上当受骗。(新华网福建频道-东南早报陈祥木 颜毅强)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 叶兴贵 | 李洪敏 | 陈速进 | 刘佑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