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军官称看到UFO舰队 35个不明飞行物排成一队

  35个不明飞行物排成一队 途经多个军事要地 媒体披露37年前绝密内幕

  英军官:我看到UFO舰队

  据英国媒体今晨报道,一名原英国空军军官称,自己曾目击“UFO(不明飞行物)舰队”,并且这些UFO可能曾侵入英国领空。

  现年64岁的阿兰·特纳中校曾在英国皇家空军服役了29年。1971年,他和战友们从军事雷达屏幕上监测到“UFO舰队”。时隔37年,特纳首次披露了这一绝密内幕。

  根据特纳描述绘制的UFO舰队图像

  雷达监测35个UFO排成一队

  1971年,特纳在现已被停用的英格兰多塞特郡索普雷基地服役,时任雷达班班长。当年一个晴朗的夏夜,他和战友们从军事雷达屏幕上监测到惊世骇俗的一幕:多达35个UFO排成一队,在约900米至18000米的高空飞行,时速约483公里。

  每个UFO只在屏幕上闪现数秒钟便渐渐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另一个同样的UFO。特纳回忆道:“我清楚地记得战友们大喊‘看,天上飞的是什么东西?’我立刻朝天空望去,看到了惊人的一幕,这些UFO从南向东飞行,每个UFO之间的距离相等,飞行速度也完全一致。”

  特纳说:“我立即意识到这不是一队军事飞机。当时能够以如此速度攀升的飞机只有‘闪电’超音速战斗机,可是它们不可能保持如此完美的阵形,并且会发出巨大的噪声。可是那天晚上,没有人听到一丝动静。”

  飞行路线途经多个军事要地

  特纳称,无独有偶,位于伦敦希思罗机场的6台军事雷达及其操作员们当时也监测到了这一神奇事件,并且将这些UFO出现的方位锁定在英格兰索尔兹波平原的东部。

  当年,他们将这一难以解释的奇特现象报告了上级。

  英国皇家空军有关负责人事后绘制出这支“UFO舰队”的飞行路线图,结果发现这个舰队途经诸多英军军事要地,如英格兰威尔特郡的林汉姆皇军空军基地等。

  英国国防部在接到这起神秘事件的报告后,于3天后派人视察了英国皇家空军的营地,并且随即下令所有目击者和当事人不得向外界透露此事。

  1995年,特纳从英国皇家空军光荣退役。直到那时,他也未对当年那起“UFO舰队”事件透露半个字。

  最近开口下月参加UFO讨论会

  直到最近,特纳终于首次披露了当年那一神秘事件的绝对内幕。

  特纳确信,出现“UFO舰队”的当天,在该地区没有实施任何空军训练和天气气球监测。

  “有很大的可能是外星人曾经来拜访过我们,”特纳说,“认为人类是宇宙中的唯一生物是极其愚蠢和傲慢的想法。”

  特纳说,他之所以多年来一直保持缄默的原因是,他曾和其他三名前战友商量将他们共同的这一特殊经历公之于众,但被战友们否定了,“他们担心说出来,他们的个人信誉和人品会受到质疑。”特纳说。

  特纳觉得现在是时候该打破沉默了,并且接受了将于下月在英格兰西约克郡举行的一个名为“近距离接触”的UFO讨论会的邀请,他将作为主要发言人讲述目击UFO的经历。

  文/记者刘晓雪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