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故事—大师对话 > 中国故事大师对话最新消息

中国故事中秋之夜活动现场 蒋效愚致辞(图)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

  主持人:亲爱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观众朋友,大家晚上好!

  欢迎各位来到“中国故事”大师对话的活动现场,我们是中国故事的六朵金花,今天是农历的8月15,是中国传统的中秋佳节。今天晚上我们“中国故事”运行团队将和所有的来宾,在这里度过2008年的中秋节,渡过一个奥林匹克难忘的中秋节。团圆是中秋的主题,中国故事,画,中国故事让奥林匹克和中国的传统文化完美的实现一次真正的团圆。所以,我们特别将舞台搭到龙形水系旁边。

在奥林匹克的感召下,我们面对明月,大话中秋。

  首先让我来介绍一下今天到场和我们一起共度中秋的各位嘉宾,他们是: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

  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部长赵东鸣

  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副部长阚珂

  北京北奥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杜巍

  同时,还有各位社会学者:

  中国民俗协会理事长、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客座教授、博士生导师刘魁立老师

  国家文物局文化出版社副社长、中国人民大学历史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毛佩琦老师

  北京师范大学中文系副教授、硕士生研究生导师、系党总支副书记康震老师

  首先,让我们以首先的掌声,欢迎北京奥组委执行非主席蒋主席上台致辞。

  蒋效愚: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同志们,大家晚上好!今天我们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在特殊的地点,举办这样一次活动。目的就是想通过这次活动,更好的让社会来关心我们中华民族文化的传承问题。也给好的来体验我们中国文化的魅力,在这里,我首先要代表奥组委向出席今天活动的各位专家老师,出席今天活动的30个省、区、市的各位领导,和“中国故事”的工作人员,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表示衷心的感谢!

  北京奥运会已经圆满结束了,残奥会正在顺利举办。在我们即将举行残奥会闭幕的日子里,又喜逢中国的传统中秋佳节,中秋佳节是一个团圆的日子,今天我们这么多省、市、自治区的同志们聚集在一起,还有来自方方面面的,包括一些外国朋友们,大家聚在一起。目的就是要阐释残奥会的理念,要超越、要融合、还要共享。我们处于同一个世界,还有同一个梦想,让我们通过大家的努力,为我们中国更和谐、更美好的明天,为世界持久和平、共同繁荣的明天,大家共同努力。相信未来会更美好,相信未来的节日也一定会更精彩。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郑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效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