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五环外单双号解禁 远通桥单号车排队进城 

  远通桥下“蹲点”单号车排队进城 

    五环外单双号解禁 司机驾车提前到达五环边 等到零时后进市区 交警:此地禁止停车

  本报讯(新闻观察员章小记者贺霜孙静林潇潇)回家、会友、刷夜……为了开车进城,今晨零时前,京通快速辅路远通桥下,等待进城的单号私家车已经排起长队。

  昨晚11时15分许,记者到达远通桥下时,已经有三四辆车停在“五环边儿上”。

  车主魏先生告诉记者,他前天开车去天津,昨天特意选在晚上回北京。“我10点就从天津出发了,一路慢慢开,可还是到早了。”他笑着说。

  晚11时30分许,京通快速远通桥东侧辅路,已经排起几十米的长队。排在魏先生后面的车就有20余辆。

  记者注意到,各车的尾号均为单号。司机将车开到距远通桥不远时,速度会明显放慢。

  记者对其中20位司机进行了简单采访,了解到大家进城主要是为了和家人、朋友聚会。

  “我住通州,可今天是单号,我的车进不了市区,后天就又要上班了,所以只能抓紧时间,和朋友约好零点以后K歌。”车主许先生说。

  此外,许先生和另外两位司机还告诉记者,自从五环外单双号解禁后,远通桥下就经常可以看到等候进城的车辆。

  相关说法

  此地禁止停车

  今天上午9时,负责该地区交通治安的双桥交通队民警表示,远通桥下禁止随意停车,违者将处罚。“晚上通常不会堵车,司机可以算好时间再出门。”他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单号 | 魏先生 | 许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