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期待与山西更广泛的合作——访GE能源集团副总裁…

  时间:2008-09-16 03:56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作为世界领先的发电设备和能源输送设备的供应商,美国GE能源集团带着自己的产品及服务参加第二届煤炭博览会。

  GE能源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温跃忠先生告诉记者,再次率队参加煤炭博览会,主要缘于首届煤炭博览会中与山西愉快的合作。
他说,在去年展会期间,在山西省发改委、经委等部门的积极支持和关注下,与各相关行业举办了多场技术交流论坛。今年3月,作为首届煤炭博览会的后续跟进工作,GE能源集团针对客户的具体需求,和山西的煤化工企业举办了气化技术专场论坛。

  今年参展煤炭博览会,GE能源集团将展现各项与煤炭相关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主要集中在清洁煤技术领域,包括煤层气利用以及煤气化技术。另外,GE能源集团其他与煤炭相关的技术,如清灰技术与电厂优化控制系统也将参加这次展览。温先生相信,在上届煤炭博览会的成功经验基础上,GE此行一定可以圆满成功。

  谈及对煤炭博览会的印象,温先生对山西省政府勤政、高效、务实的作风颇为深刻。他讲了一件事情,“我们有一件展品要从奥地利运过来参展,其间手续非常繁杂。是组委会提供的专业运输公司帮我们顺利实现了参展品的运输,给我们的工作带来了许多便利。”

  “从筹备工作一开始,相关部门就一直积极地与GE联系,对于我们的需求和想法,总是给予专业且高效的支持。如此大规模的展览,筹备工作自然千头万绪,但各项工作均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温先生说,山西省政府务实高效的作风,专业的办事能力,以及创新的服务意识,为客商成功参展创造了不可或缺的条件。作为一家多元化的国际性公司,GE期待今后能与山西在更广泛的领域中进行合作。

  温先生表示,GE能源集团可以为山西提供全方位的产品和服务,跨越了能源行业的各个领域,包括煤、石油、天然气、核能,可再生能源如水电、风能、太阳能与生物质能以及其他可替代能源。同时,GE能源集团以丰富的经验,在发电、输配电、发电控制和过程优化等领域为油气、水泥、化工、冶金、采矿、精炼、钢铁和造纸等各行业提供独到的解决方案。如今,GE能源集团拥有众多“绿色创想”产品,积极主动地为市场带来新的技术,以帮助客户面对日益严峻的环境挑战。

  本报记者 岳晋峰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