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青岛:今年啤酒城内饮酒大篷更卫生

  人民网青岛9月16日电 不见一个烟头,不见一张纸屑!今年啤酒节将采用“地毯式”检查、专人负责制等科学管理方法,加大城内各饮酒大篷卫生的监查力度,力图做到篷内无任何杂物、垃圾,从而为游客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让游客玩的舒心,喝的放心。


  “游客来啤酒节就是图个热闹、开心,如果大篷不干净会令很多人扫兴。”啤酒节招商处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食品卫生的要求也与日俱增。为了给游客提供更加舒适的参节环境,让啤酒节这张岛城名片更加靓丽,啤酒节指挥部在去年对啤酒大篷卫生严要求的基础上,今年对各大篷的卫生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参节的大篷要做到篷内桌椅码放整齐,地面无任何杂物,厨房无油渍、污迹,服务人员衣着干静整洁。对此,各大篷主纷纷表示支持。青岛欢动大篷的负责人田先生说:“卫生搞得好,游客也喜欢来,能争得不少回头客。”

  据了解,为了切实监督节日期间各大篷的卫生状况,保障游客的合法权益,啤酒节指挥部将会同相关执法部门,采用“地毯式”检查方法,派出专门人员不定时、全天候地仔细检查啤酒大篷的地面、篷壁、厨房等,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发现问题责令“篷主”立即整改,并处重金罚款,屡禁不止者啤酒节指挥部将按规定取消该大篷的参节资格。同时,指挥部要求各大篷至少委派两人专门负责大篷的卫生和食品安全,定时向指挥部汇报各自大篷的卫生情况,保证篷内卫生情况达标。(记者向光华)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