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召开公选工作监督员座谈会

  本报讯日前,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召开市公选工作监督员座谈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臧献甫同志,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公选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史莲喜同志出席了座谈会。

  今年5月份,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市公开选拔工作领导小组精心组织和周密实施了面向全国和全市公开选拔党政机关副局级领导干部和市管企事业单位副职领导人员工作,截至目前,25个公选职位任用人选已履行完法定任职程序,陆续走上新的领导岗位。
市委对公开选拔的监督工作高度重视,市委书记张高丽同志专门做出重要批示。为了加强对公开选拔工作的监督,确保公选工作公平公正,市委成立了公开选拔工作监督组,并向社会公布了“12380”监督电话。同时,聘请了20名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担任公选工作监督员,加强对公选工作全过程的监督。臧献甫同志强调,监督组要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发挥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的监督作用,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公选过程阳光透明、公平公正,坚决防止选人用人上的不正之风。史莲喜同志要求,各级党委和组织人事部门,要严肃干部人事工作纪律,坚持公道正派,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坚决做到“五不准”。公选工作开始后,臧献甫同志、史莲喜同志亲临公选报名现场、笔试和面试考场巡查巡考,听取情况汇报,进行具体指导。

  公选期间,公选工作监督员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学习政策、了解情况、巡查考场、反馈信息、提出建议,认真履行职责,较好地发挥了作用,得到了市委和公选工作领导小组的充分肯定,赢得了报考人员和社会的好评。

  座谈会上,市公选办有关负责同志通报了我市2008年公开选拔领导干部工作的情况;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畅谈了作为监督员参与市公选工作的体会和感受;市公开选拔工作监督组负责同志对公选中的监督工作进行了总结。会上,市领导向被聘任为公开选拔领导干部工作监督员的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颁发了聘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臧献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