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店庆风暴再起 欲掀购物狂潮(图)

  十二年,沈阳商业城不断创新经营,用彼此的诚、共同的信在无数人心中矗起一座诚信丰碑;十二年,沈阳商业城一同走过岁月的时空,把彼此的爱留在每一个春夏秋冬,才有了今天的血脉相融;十二年,沈阳商业城将一如既往准备一道道美味佳肴和特别酿制的美酒,邀您共享盛宴;十二年,沈阳商业城敞开回报的胸怀,释放蓄满激情的豪礼,把震撼的盛典化作腾飞的起点。

  金秋时节,走进中街步行街,沈阳商业城楼宇上“凤凰涅槃十二年,豪礼放送十二天”这几个大字耀眼非凡。
如今的沈阳商业城被彩虹环绕,以全新的面貌迎接第十二个店庆。盛装的它让我们不禁猜测,今年沈阳商业城将为沈城市民带来哪些惊喜?享受哪些实惠?

  凤凰涅槃十二年

  回首历届沈阳商业城店庆活动,都带给沈城市民一浪接一浪的惊喜。记得9周年店庆时,商业城首次将“凤凰涅槃”作为店庆主题,并为消费者烹制了9道色香味美的大餐。9万份店庆大礼,让沈城市民共享欢乐;99枚金币大放送,让金色庆典灿烂辉煌;999份生日礼免费送,点燃了商业城与消费者共同庆生的激情,大庆3天营业额突破7500万元。

  10周年店庆时,沈阳商业城在全国首家对楼体进行整体包装,一座鲜红的楼宇让业界为之震惊,商业城向世人展示了一场前所未有、声势浩大的“凤凰涅槃十年盛典”。千部手机大放送,名品限时超低价,店庆10天营业额突破2.23亿元;11周年店庆时,沈阳商业城大庆5天,店庆商品限量抢购,液晶电视天天送,巨资打造,回报空前,创下了5天销售额1.75亿元的店庆神话。

  2007年12月30日,汇聚古奇、杰尼亚、普拉达、1881等世界顶级品牌的沈阳商业城国际名品店—中山店,隆重开业。特有的世界名牌折扣经营方式在东北地区首开先河。2008年1月23日,经营面积达5575平方米的沈阳商业城—苏家屯超市,正式投入运营,使沈阳商业城经营辐射能力进一步彰显。

  豪礼放送十二天

  沈阳商业城本着“购物无风险,不满意就退货”的郑重承诺,将零售服务引向全新领域。在9月19日至9月30日这十二天店庆日里,前三天和后三天的营业时间已调整至23点,力争延长回馈沈城消费者的每一分钟。这点从商业城楼宇外观上的大字上,也可看出商业城对消费者的诚意和优惠力度。当然,这些不仅仅局限于表面功夫,商场内所销售的各种商品,略去了各级经销商倒手的环节,让消费者享受和厂家零距离的价格。在此基础上,商家还赠送8份豪礼,其中包括激情礼、幸运礼、特别礼、缤纷礼、酬宾礼、超值礼、会员礼和团购礼。

  激情礼,顾客在商场购买服装鞋帽类,单品购物满99元,即可获赠102元现金券,满198元可获赠204元现金券,多买多送。

  幸运礼,单品购物满100元,即可参加摇奖,微波炉、液晶电视天天送。

  特别礼,每天9点至11点、19点至21点,大量订制商品超低价回馈顾客。

  缤纷礼,服装、鞋帽类大型特卖会,直达价格底线,名品低价放送。

  酬宾礼,每天10000份店庆订制礼品—环保手提袋限量发送,单品购物满100元即可获得。

  超值礼,当日累计购物200元以上,凭有效购物信誉卡再加7元钱,即可换购价值14.9元的非转基因大豆油(1000ML)。

  团购礼,9月17日起,诚诚卡可在三店通用,一次性办卡达两万元以上,即可获赠精美礼品。

  会员礼,店庆期间,顾客办理会员卡可获赠礼品一份,会员享受3—10倍积分。总之,无论你是自己来抢购还是组团行动,在这儿,沈阳商业城都会让您满意而归。

  另外,店庆期间会员可享受超贵宾级的待遇,商业城会员卡内积分达10万分以上,即可换取旅游大礼。10万分可换取海南环岛6日游;20万分可换取港澳纯玩5日游;30万分可换取台湾环岛8日游。实惠、时尚,沈阳商业城让你和潮流同步。王洪礼/文闫嘉义/摄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