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索要保护费不成 持刀行凶砍断老板腿

  海口晚报网9月18日讯  海口大同路香港城共同开办烟酒商行的兄弟俩,深夜被一伙男子持刀砍成重伤,烟酒行内的柜台、冰柜等物品也被砸坏。9月17日,仍在省人民医院接受治疗的伤者陈某,怀疑那伙行凶男子是故意以买到假烟要求退货为借口,索要保护费不成便持刀行凶。
海口市龙华公安分局刑警大队重案组已介入调查此案。

  16日上午,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该烟酒行已暂停营业,门口堆放着一些玻璃残片,烟酒行内的柜台、冰柜玻璃已残破不堪,从店内到街边二十多米的地面上,残留着大量血迹。据省人民医院骨创外科陈某的主治医生介绍,15日凌晨陈某被送进医院时,因失血过多休克,其头部有5处刀伤,手臂有2处刀伤,最为严重的是腿部的刀伤,已使腿部断裂。医生紧急为其输血,进行了四个多小时的手术,方将陈某抢救过来。

  据陈某的妻子孙女士介绍,14日晚11时,陈某的弟弟突然打电话给在外游玩的陈某,称烟酒店里有麻烦。夫妻俩连忙返回,陈某看到店门口站着许多不明身份的男子,赶紧打电话报警。陈某走进店里,那伙人便挥刀朝他砍来,陈某被砍伤后逃到店外。那伙持刀男子又追赶出来,在店门口将陈某砍倒在地。听说110巡警赶过来了,那伙人才逃离现场。

  据陈某的弟弟介绍,14日晚11时,一操海南口音的男子到店里买了两包香烟。不久,那男子与另外4名男子返回店里,称买到的是假烟。陈某的弟弟称绝对是真烟,如果对方不想要他可退钱。但那买烟男子表示不用退钱,让陈某的弟弟再给他拿几包烟。陈某的弟弟见对方来者不善,只得就范。可其中3名男子强行进到柜台里拿烟找钱。陈某的弟弟上前阻拦。那伙男子就对其殴打,并索要三四万元钱。同时,四五十名不明身份男子围住店门。陈某的弟弟赶紧给哥哥打电话。看到那伙人持刀行凶,陈某的弟弟跑出店外,却仍被对方砍伤额头和脖子。

  有目击者称,那伙男子所持凶器是从一辆车里拿出来的,在街头疯狂追赶受害人的情形,实在可怕。

  记者从警方获悉,此案已移交龙华公安分局刑警大队重案组调查,警方已掌握了相关线索,望所有涉案嫌疑人及时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