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金融培训快车”驶入中国(组图)

  股海茫茫,何处下手?目前的A股市场从6000点一路下跌,很多专家无不感叹,称这次暴跌是世界金融史上最大的熊市之一,A股市值蒸发了将近60%,这场股灾足以让中国股民铭记一生。

  据笔者观察,在如今社会中投资似乎已经成为了人们必备的一项生存技能。
百姓们已经深知投资知识对于未来生活的必要性。投资理财似乎成为了社会大众不能逃避的现实,但是资深的投资者以及经济学专家都知道一个道理,就是成功的投资是一座难以攀登的山峰,投资的风险足可以使你的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投资者面临的三大难关

  第一,技巧。结合目前的投资类书籍来看,不是介绍得过于复杂,就是过于笼统。由于各种理论渗透着对别家理论的排斥,会让读者有一种前后矛盾、无法判断、茫然不知所措的感觉,如何掌握这些庞大的理论系统成为了普通投资者们最为头痛的问题。

  第二,资金。学会投资需要资金,而且需要大量的资金。某位资深人士幽默地说道:“只有赔钱赔到一定数量的人,才适合管理资金”,有过巨大挫折的投资者会更加冷静地进行投资选择,更有技巧地判断和规避风险,而这笔“学费”就成为了制约一般投资者的最大瓶颈。

  第三,信息。如何准确快捷地掌握金融市场的第一手信息是困扰投资者的普遍问题。有的投资者甚至一天要同时开两台电脑关注各大网站财经资讯和评论,还要订阅十几份主流报纸来看,忙得不亦乐乎,但是收效甚微。

  学习的捷径——金融培训快车

  众所周知,金融行业比其他行业更需要实践经验的积累。那么一般的金融投资者要怎样才能在最低的“成本”下提高自己的理财技能呢?在一家期货交易所里获得成功的小张喜悦地说道:“我是利用一款金融娱乐游戏来获得宝贵的投资经验的”。

  带着疑问和好奇,笔者也打开了这个被小张称作《环球交易中心》的虚拟交易平台体验了一下,随后便惊奇地发现,这个平台简直价值非凡,它解决了制约投资者积累经验所需的资金、信息、理论知识等三项难题。利用它,投资者根本不用承担任何资金上的负担就可以在游戏中学习投资理论并且轻而易举地获得较高的投资收益。另外,通过在虚拟环境中“操盘”可以训练出良好的心理素质,这也就为进入真实市场交易打好了必要的基础。

  同时人们还发现《环球交易中心》会定期为投资者们提供系统性的专业培训课程,包括国内培训和越洋培训两大类。参加越洋培训的学员将有机会进入北美活跃城市如芝加哥、奥兰多等地的培训中心,亲手触摸世界金融经济的脉搏。在为期2-6个月的全面集训中,学员可与经验丰富的交易专家和金融学导师面对面交流、学习。而国内的培训教育体系同样丰富全面,不仅包括形式灵活、内容多样的学习课程,还设有实战演习、研讨会和竞赛活动等多种培训途径,让用户循序渐进地掌握交易方法、提高交易技能和风险控制能力。一位《环球交易中心》的用户这样描述道:“这一游戏与培训一体化的平台为我揭开了外汇、期货交易的神秘面纱,使我对变化多端的市场不再恐惧。”

  通过《环球交易中心》负责人的介绍,我们了解到如果用户在游戏中成绩排名优异并参加线下培训通过考试后,还将获得亚洲对冲基金协会颁发的权威性认证,使游戏参与者们将来的就业选择更加广泛。相关负责人同时还说道:《环球交易中心》将通过“娱乐性的游戏+专业性的培训+真实性的实战+权威性的认证”这种一体化的金融培训快车,为有志于发展成为顶级交易员的白领和高校毕业生以及广大投资者点亮梦想。

  当我们看着花花绿绿的大盘上下波动而茫然不知所措的时候,不妨在家中登陆“神通平台”(www.24365pt.com)进入《环球交易中心》游戏主页来练练手,通过这个“零成本”的途径来获得宝贵的投资实战经验,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机会。

  王婧 刘莹
《环球交易中心》海外培训中心

《环球交易中心》国内培训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