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市领导慰问百岁和低保老人

  本报讯(记者郭宏颖、刘妮、霍红、孙全)重阳将至,带着对全市老人的节日祝福,9月26日、27日,市领导分别登门走访部分百岁和低保老人,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9月26日,市委常委、秘书长马占春先后走访慰问了家住和平区马路湾街道铁厦社区的103岁老人戴鸿由、和平区集贤街道南十社区83岁的低保户刘恩其、和平区南市场街道群芳社区83岁的低保户王桂芹。
马占春说,随着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我们将更加关心老年人的生活,增加为老年人服务的公共设施,让老年人更好地享受晚年生活,实现构建和谐社会的目标。希望老同志们健康幸福,日子越过越好。

  同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连加诚先后慰问了沈河区103岁的低保户黄玉贞和83岁的低保户徐恩慧、82岁的低保户孟淑芳,并来到红巾社区活动室,看望了在这里健身娱乐的老人们,祝他们身体健康、节日愉快。

  9月27日,副市长祁鸣先后走访慰问了铁西区兴华街道景兴南社区84岁的低保户吴桂珍、兴华街道爱心社区82岁的低保户张仁丰和工人村街道工人新村一社区的114岁老人何文章。祁鸣再叮嘱街道和社区干部,要多关心照顾这些低保和百岁老人,让他们能够安享晚年,健康幸福。

  9月26日,市政协相关领导先后来到于洪街道西和平村百岁老人谭喜、于洪街道迎宾路社区高龄低保户阎忠珍和何国珍家中走访慰问。

  :目前,沈阳市共有109万60岁以上的老年人,其中百岁以上老人有248名,城乡低保老人5.7万。百岁以上老人每人每月可领取生活保健费200元,农村60岁以上、城市70岁以上低保老人的低保金按标准上浮20%发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