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8年国庆黄金周 > 2008年国庆黄金周消息

国庆长假海口餐饮超火爆 游客排队品尝海鲜

  游客来海南是必吃海鲜的,海南的海鲜正宗、鲜活、生猛。海口市区内的海鲜馆随处可见,但最实惠、环境独特的地方还是新埠岛,这里集中了诸多的海鲜大排档,边吃海鲜,边看南渡江入海的美景。

  在海口餐饮市场中有星级酒店、酒楼、家常风味店、特色小吃店、社区餐馆等各种服务层次,满足了不同的消费需求。

金龙路美食一条街对市民来说,这里是请客、会友的好地方,既有湖南的剁椒鱼头,也有新疆的烤羊肉;贵州的狗肉,北京的烤鸭,都可以在这里找到踪迹。自国庆放假以来,每当夜幕降临时,大小酒店灯火辉煌,高朋满座。金龙路一家火锅店最近开张,为了一试新鲜,这些天前来吃饭的人排起了长龙。

  文昌鸡、加积鸭、东山羊、和乐蟹是海南的“四大名菜”,如今海南又冒出一个个新的品牌,定安骨头、地胆头鸡汤、石山乳羊……海南本土特色菜馆也成为本次黄金周食客青睐之所,以物美价廉为主,这些天每到晚上都是顾客盈门。东沙路一家地胆头排档即是其中的一例,一到晚上,有车一族想来这里尝个鲜,找个停车位是难上加难。

  石山火山酒家在中国雷琼海口火山群世界地质公园内,虽然距离市区有十几公里的路程,但石山雍羊声名鹊起,吸引不少美食爱好者驾车前往。地质公园以接待游客为主,当然酒家的客人也是游客,不过游客多是本地市民以散客形式出现。海口各大小食场平日就不缺顾客,这次十一长假,更是忙坏了开店的老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