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性功能障碍结婚两年未同房 妻子诉讼离婚

  男子性功能障碍结婚两年未同房 妻子要离婚

  记者 何中有 通讯员 郑军 认识4个月,俩人闪电结婚。婚后,妻子发现丈夫有性功能障碍,经过两年的磨合,妻子仍然不能接受对方,提出离婚。面对一审“准离”的结果,丈夫上诉称:自己重病期间,妻子提出离婚,有遗弃家庭成员之嫌。

昨天,焦作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此案,当庭未宣判。

  新婚夜发现丈夫有病

  2006年春天,小张(女)和小李(男)经人介绍相识4个月后领到了结婚登记证。然而,新婚之夜,小张发现小李有性功能障碍。

  虽然婚后小李一直在进行相关的治疗,但小张还是将这个秘密告诉了自己的母亲。

  婚后,小张认为自己过得“生不如死”。“结婚一年多来,他经常夜不归宿,即便在家对我也是讽刺挖苦。”小张和妈妈说起自己的生活,经常泪流满面,还决定与丈夫离婚。

  诉讼离婚丈夫认为丢面子

  对于以“性功能障碍”这个理由离婚,丈夫小李觉得非常没面子。“我是一个坚守中国传统的人,起初认为小张是个安分守己的女人。可是,婚后却发现妻子婚前有过性行为,这让自己有种屈辱上当的感觉,十分郁闷,这最终导致了夫妻生活不太和谐,两人也常常因为家庭琐事发生争吵”。

  小李说,因为夫妻间的不和谐,自己精神不好,经常失眠。虽然做过多次治疗,但是效果不明显,由于家庭生活和工作等多方面的原因,自己还出现了抑郁症状,并在住院。

  2007年5月,就在小李在医院进行治疗时,妻子小张突然离开医院。一个月后,小张向法院提出离婚。

  觉得妻子遗弃家庭成员

  “从结婚到现在,我们从未有过夫妻生活。”小张在向法院诉求离婚时称,双方婚前认识时间太短,相互缺乏了解,婚后才发现小李有性功能障碍,并且,自己在知道小李患病后曾加倍体贴小李,希望通过自己的爱心让小李尽快好转,可小李的疾病经多方治疗仍无效果。况且,她觉得小李在无法隐瞒疾病后便对她冷眼相看、恶语相向。“作为妻子,小张在这种情况下提出离婚是极其不道德的,十分狠毒。”在小李看来,小张提出离婚带给他的伤害太大了。为此,他坚决不同意离婚。

  一审“准离”二审还没判

  一审法院审理后认为,小张和小李经人介绍认识不久,即确立了恋爱关系并登记结婚,双方婚前并未进行深入了解,感情基础一般。“小张就夫妻感情破裂提交的相关证据虽不能成立,但本案经法院多次主持调解,作为原告的小张坚持要求离婚。两人的对立情绪十分严重,并已分居一年有余,和好的可能十分渺茫。”

  综合以上情况,一审法院认为,原被告双方的婚姻关系应予解除为宜,遂于2008年7月做出一审判决:准予两人离婚。

  面对即将分离的结果,丈夫小李提出上诉:自己在病重期间,妻子提出离婚有遗弃家庭成员之嫌。焦作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庭审理该案后,将择日进行判决。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