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柬埔寨参展中国-东盟博览会货物抵达南宁(图)

10月9日,参展第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的首批货物顺利抵达南宁。该批货物为来自柬埔寨的大米、酒和木制家具等,共3040件,价值十五万多美元,南宁海关和广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启用快速通关“绿色通道”,为展品办理通关手续。中新社发林艳华 摄

   10月9日,参展第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的首批货物顺利抵达南宁。该批货物为来自柬埔寨的大米、酒和木制家具等,共3040件,价值十五万多美元,南宁海关和广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启用快速通关“绿色通道”,为展品办理通关手续。中新社发林艳华 摄


  柬埔寨参展中国—东盟博览会货物率先抵达南宁(图)

  中新社南宁十月九日电 (记者林艳华)将于二十二日开幕的第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首票参展货物今天抵达南宁,该票货物为来自柬埔寨的木制家具、大米、酒等展品。广西检疫、海关部门实行联检工作制,迅速为其办理了通关手续。

  据了解,作为本届博览会主题国,柬埔寨将继续高规格、大规模参展参会。届时,柬埔寨将以经贸合作为重点,举办一系列有深度、有广度、有气势、有影响的主题国活动。

洪森首相已明确表示将率团出席,这将是洪森五度出席中国—东盟博览会。

  柬埔寨今年首次包馆参展,共使用展位一百二十二个。此前四届博览会有近六百家柬埔寨企业参展参会,累计贸易成交额超过两千万美元,投资合作签约九亿美元。

  由柬埔寨商务部、中国商务部共同主办的柬埔寨—中国贸易投资推介会是主题国活动的重要内容,初步定于十月二十三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洪森将率柬外交、商业、投资等多部门高官和各大商会以及知名企业家出席,中国商务部官员、知名企业代表也将参加。洪森将介绍柬投资环境和优惠政策,柬国务兼商业大臣占蒲拉西等政府官员和知名企业家将推介一批比较成熟的合作项目。通过对话、座谈等互动形式,双方企业家在现场就合作项目进行洽谈和签约,全面推进柬中经贸交流与合作。

  另外,博览会期间,还将举行柬埔寨国家馆开馆仪式,以及别具特色的系列文化交流活动,宣传展示柬埔寨国家形象和民俗风情。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艳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