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云南护士在医院身亡一周无人知 疑与院领导有关

  云视消息 前天早上,西山区妇幼保健院的一位护士被家属发现死在了宿舍里,而且死亡估计已经有一周了,护士的家属十分悲愤。他们说,事情就发生在医院内,一个员工一周多的时间既不上班也不见踪影,单位居然不闻不问。

  记者来到医院的宿舍楼,看到3楼一间开着的房间,正是死者生前曾经住过的宿舍。通过开着的大门,记者看到宿舍内晾晒着的衣物。

  据死者的家属介绍,从9月29日起,他们就和死者失去了联系。家属从法医方面得知,死者的死亡时间已经超过一个星期。死者的弟弟李先生说,死者今年才26岁,是西山区妇幼保健院的一名护士,工作4年多了,平时就住在医院宿舍里,假期才回家,每次回家都会向家人诉苦,原因是工作不太顺心。9月29日,这位护士从海口的家中赶到医院上班,随后就和家人失去了联系。

  死者的弟弟李先生告诉记者,他们打她的电话就是关机,父亲打电话给所长,所长在电话中说“你女儿关我什么事”。

  早上李先生一家到了医院,强烈要求把宿舍门打开,结果发现李先生的姐姐已在屋里去世了。李先生说,由于无法承受姐姐去世的打击,他母亲数次晕倒,目前正在医院急救。他也听说姐姐曾数次和医院的某些领导发生争执,并被辱骂,他怀疑就是这些原因导致姐姐自杀身亡。

  对于这个说法,医院并没有作出回应,警方也说他们正在调查取证。目前无法肯定这名护士是自杀还是他杀。李先生一家要求医院作出相应的赔偿,不过他们始终没有透露赔偿金额。医院方则说,他们双方会互相协调,并拒绝了记者的采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