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崔真实是网络搜索狂 自杀前证件曾被盗用上百次

  ——死因追查——

  崔真实被业内称为“搜索狂”

   崔真实自杀的消息一传到中国,国内的不少影迷都惊呆了。

  毕竟,崔真实正处于事业的高峰,膝下有一双可爱的儿女,怎么就轻生了?更有网民不解地问:不过是网上传的,而且已经被证明是谣言了,为什么她这么想不开?难道在韩国,网络舆论产生的压力就这么大?

  韩媒体人: 谣言会破坏艺人形象

  10月7日下午,《青年周末》记者联系上《韩国时报》的资深媒体人朴允岱。他很耐心地解释了韩国娱乐圈的特殊情况:“在韩国,艺人们需要经营自己的人气,保持自己良好的形象。如果谣言和恶性言论在网络上大量散播,即使是完全虚假的,也会破坏他们的形象,乃至威胁到他们的演艺事业。所以,韩国艺人对网民的评论,大多颇为在意。”

  此前,记者也从一家韩国经纪公司了解到,韩国明星在生存和发展上比中国明星更难。他们通常很小就入行,与中国明星先读书再从艺有所不同。韩国的演艺圈也相对狭小。韩国艺人因为从小走的就是这一条路,竞争激烈,一旦遇到压力,心理承受力就显得很弱。而且,韩国艺人大多热衷于上网,在网上发布日志、照片,与粉丝分享,也能提升自己的人气。

  也曾有消息报道,崔真实本人就是韩国明星“网民”中的中坚分子,曾有一位韩国MBC电视台的资深人士透露:“崔真实对网上的每则新闻都很在意,是个搜索狂。可能是在假传闻散布者被抓后看到网上仍有人对自己散布恶意留言,受到了很大打击。”

  在京攻读哲学博士的一名宋姓韩国籍学生告诉记者:“崔真实被网络伤害不是第一次了,以前她离婚的时候,曾一度有谣言说,她在老公经济状况不佳的情况下,还索要高额抚养费。当时,韩国有不少网民用很难听的话骂她。她一度也很受伤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真实 | 崔生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