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崔真实是网络搜索狂 自杀前证件曾被盗用上百次

  崔真实曾首度曝光金喜善婚礼照

  据记者跟韩国同行了解,崔真实爱上网是出了名的。

  去年10月19日,“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大婚,成为韩国最具轰动性的头号娱乐新闻。很可惜的是,婚礼的过程谢绝了所有媒体的采访拍摄。

  让韩国记者高兴的是,幸亏金喜善邀请了和她交情不错的崔真实去参加,而爱上网的崔真实在婚礼上拍了不少照片。回家后,崔真实很快把这些照片放到了自己的网络“迷你小窝”(类似国内的私人博客)上。这下可好,甭管是韩国娱记,还是金喜善的粉丝,顿时乐疯了,都跑到崔真实的网页上去看。

  甚至有细心的韩国媒体统计,当周内,崔真实的名字成为韩国网络搜索引擎第一关键词。去浏览的人太多了,她的“迷你小窝”还一度陷入访问瘫痪。

  或许,当世人流连于婚宴的热闹时,却忽略了,彼时的崔真实,在那微笑的容颜背后,有着何等难以言喻的落寞。

  金喜善在婚礼上没哭,崔真实却哭了,理由是:“想着生出了这么漂亮的女儿的爸爸妈妈是怎样的心情,我倒突然忍不住眼泪了。”

  在婚礼上,还有这样一个细节。去年韩国电视台做采访节目时,崔真实好友李英子回忆说:“本来是应该金喜善的一个朋友接住花球的,但是因为那位朋友去洗手间了,所以放弃了花球。于是崔真实很努力的去抢,最后却被宋允儿接住了。”(接住花球的,意味着能获得姻缘)

  2000年,崔真实与棒球明星赵成珉结婚并育有一儿一女,此后因不堪忍受家庭暴力,崔真实于2004年与丈夫离婚并开始独自抚养两个孩子。彼时,一度有网络舆论批评闹离婚的崔真实“不守妇道”。后来,崔的经纪人召开发布会澄清,两人的离婚原因是赵成珉外面有人,甚至曾把怀孕8个月的崔真实推下楼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真实 | 崔生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