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港川签合作安排涉及19亿港元 以恢复民生为优先

  人民网香港10月11日电 香港特区与四川省政府签署落实支持四川地震灾后重建项目的备忘录,首阶段涉及20个项目,约值19亿港元。

  备忘录由四川省发改委主任刘捷和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林瑞麟签署,林瑞麟在会后说,有关的项目包括重建5间中小学、4间社会福利中心、9间医院等20个项目。


  林瑞麟说,香港协助四川重建,是以项目为目标,以恢复民生为优先,所有项目会由川港共同跟进,包括资源调拨,以及会审计进度。

  林瑞麟说,若有非政府组织要向政府的救灾基金申请拨款,该组织需要物色四川认可部门建立伙伴关系,以确保建议符合四川当地需要,拨款一段不超过一千万元。有关申请详情稍后会公布。(李海元)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