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国丽水副市长:韩中日应互相介绍旅游观光地

  中新网杭州10月18日电(柴燕菲赵晔娇)“杭州可以把西湖介绍给丽水,丽水可以把梧桐岛介绍给杭州。”韩国丽水市副市长丁海均,在参加杭州“首届国际友好城市市长峰会”时表示,韩中日同属于汉字文化圈,应该互相介绍各自的旅游观光地。


  “尽管三个国家的人民可以自由去对方的国家旅行,但是在城市层面上,一个城市若想要吸引更多对方的市民,就需要彼此交换人际、物质、文化等旅游信息,也要宣传现有的旅游资源。”丁海均建议,可以在对方城市建立一个介绍旅游目的地城市的展览馆,以此来推进韩中日旅游产业。

  “建设国际旅游网对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城市非常重要。”在这届峰会上,丁海均向与会城市介绍了丽水为打造旅游目的地城市所做的努力。“继上海之后,丽水即将投资50亿美元举办2012年世界博览会,这是吸引游客和客商,使丽水成为世界旅游目的地城市的大好机会。”丁海均表示,这次来到杭州,就是为了“叫卖”世博会,杭州之行正是建设国际旅游网的一部分。

  此外,丁海均表示:“成为国际旅游目的地城市要利用本地区区位优势和风景优势。”据悉,丽水是韩国最南端的海港城市,也是韩国水产品集散、加工的中心之一,更被联合国科教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丽水给城市定了四大主题:海洋城市、潇洒城市、美味城市、历史名城。”

  “丽水市的IT业等高新产业相当发达,旅游业更是支柱产业之一,这与杭州市的产业结构非常相近”,丁海均说:“因此,欢迎杭州的企业到丽水市去投资创业,也欢迎杭州的朋友去丽水市旅游。”
(责任编辑:rongzho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海均 | 韩中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