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四川省委书记带头向汶川地震灾区捐赠御寒衣被

  日前,在四川省委办公厅机关开展的“送温暖、献爱心——向汶川地震灾区捐赠衣被”活动中,省委办公厅党员干部积极行动,捐款捐物,表达对灾区人民的一片真情。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奇葆带头捐赠御寒衣被。

  党组织关系在省委办公厅机关的省委副书记李崇禧,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欧泽高,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委秘书长钟勉也参加了所在支部的捐赠活动。


  灾区群众安全过冬问题牵动着省委办公厅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的心。中央和省委开展捐赠活动通知下发后,省委办公厅紧急动员,迅速部署,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捐赠。大家表示,天灾无情人有情,全国人民都在关心和支援我省地震灾区,我们作为四川人,作为省委办公厅的党员干部,关心灾区群众安危冷暖,帮助他们安全过冬,更是义不容辞的责任。

  截至10月22日,省委办公厅收到御寒棉被(毛毯)113床、棉衣裤1645件,将于近日交付有关部门统一送到地震灾区。 (来源:四川日报)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