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女主播演电影嘲笑布什 遭人毒打险丧命(图)

美国女主播遭毒打险致命 曾出演《布什》
美国知名电视新闻女主播安妮·普莱斯利

  据英国《泰晤士报》21日报道,在著名导演奥利弗·斯通传记片《布什》扮演角色的美国知名电视新闻女主播安妮·普莱斯利20日在阿肯色州家中遭人毒打。探员们称,女主播可能是遭新闻当事人报复,但警方表示暂无证据。

  伤势很严重

  26岁的普莱斯利在遇袭数小时前刚刚前往影院观看《布什》。普莱斯利的母亲当地时间20日早上4时30分发现她全身是血、失去了知觉,她本应该在30分钟后抵达早间电视节目的片场,但她对母亲的电话提醒没有作出回应。
普莱斯利的头部当时仍在流血,她的手袋不见了。警方最初称,有人用刀捅伤了普莱斯利,她的伤势很严重。警方随后确认,普莱斯利的伤是由钝器击打头部和上身所造成的。

  采访切尼出名

  普莱斯利是阿肯色州KATV台的新闻主播,她很受观众的欢迎。探员们正试图确定普莱斯利是否是随机入室抢劫的受害者或者是遭到了一位跟踪者、或者是一位电影观众或者是熟人的袭击。

  普莱斯利是在对路易斯安那州什里夫波特的电影行业状况进行采访时偶然得到在《布什》扮演角色的机会的。KATV称,普莱斯利在记者专业中所取得的最显著的成就是对切尼副总统进行的采访,她也是偶然得到这一采访机会的。

  在电影中讽刺布什

  据悉,普莱斯利在影片《布什》扮演了一位保守派电视评论员,这位评论员对布什总统伊战后在一艘航母上发表的“任务完成”讲演给予了赞扬。而电影《布什》对布什总统及他的总统任期、切尼副总统都进行了嘲讽。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莱斯利 | 布什 | 切尼 | 安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