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2008中国担保论坛”邀请函

  “2008中国担保论坛”定于2008年10月30日至31日在中国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在此我们诚挚的邀请您光临本届担保业盛会。

  “2008中国担保论坛”的主题是“中国担保业发展和周期性风险控制”,主要议题有:

  1、全球经济环境对金融担保业的影响;

  2、中国担保业发展和周期性风险控制;

  3、信用担保业务创新与风险管理;

  4、担保人的权利保护与法律风险管理;

  5、信息化建设——发展的动力。


  本次论坛将围绕“中国担保业发展和周期性风险控制”这一主题,由著名经济学家和权威学者发布主旨报告及专题报告,还将邀请国家政府部门的领导,知名专家、学者、法官、律师,国际担保组织、国内外重点担保机构、中介服务机构的权威人士进行主题演讲,并设立担保技术、法律和信息化建设三个专题会场,就大家所共同关心的担保实务操作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研讨。大会还提供主题报告、发展报告、物权法专题报告以及担保机构、专家学者撰写的论文等近100万字的书面资料。

  “中国担保论坛”是担保业一个高层次的交流平台,从2000年开始,已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成功地举办了四次,得到了众多担保机构和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在推进我国信用文化建设,搭建中外担保机构同业合作与交流的平台,加强担保机构与政府部门、金融机构、专家学者的联系,解决行业问题、反映行业呼声,促进我国担保业的健康发展方面起到一定作用,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中国担保品牌。

  本次论坛得到了国外著名担保(保险)组织和机构的高度关注,泛美担保协会、瑞士再保险公司、慕尼黑再保险公司、韩国首尔保证保险股份公司、美国MBIA担保公司将组团参会并发表演讲。

  本次论坛由中国担保业联盟主办,组委会成员单位是:中国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山东省企业信用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山西省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有限公司;北京首创投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省信用担保集团公司;深圳市高新技术投资担保有限公司;黑龙江省鑫正投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福建省投资担保公司;新疆投资信用保证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经济技术投资担保中心;吉林省信用担保投资有限公司;辽宁省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中心;河北省经济技术投资担保公司;江西省企业信用担保有限责任公司;甘肃省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出席本届论坛,共商担保,共同推进中国担保业的健康发展。

  二零零八年九月十六日

  附:“2008中国担保论坛”会务安排>>>>>>

  “2008中国担保论坛”报名表下载

  >>>>>>、在线邮件报名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