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平安荣获最佳招聘管理、最佳绩效管理等4项大奖

  10月22日,国内知名人力资源服务商前程无忧发布“2008中国最佳人力资源典范企业”榜单。作为国内唯一入选榜单的综合金融集团,中国平安继早前入选“中国最佳人力资源典范企业”后,再获“最佳招聘管理典范”、“最佳绩效管理典范”和“最佳企业培训典范”三个单项大奖,与壳牌中国、上海通用汽车一道成为获奖数最多的企业。


  本次活动分百强评选与单项评选两阶段。在率先进行的“最佳100人力资源典范企业”评选中,中国平安与宝洁、IBM、壳牌中国、万科等百家企业共同入选。

  据主办方介绍,百强评选主要围绕客户满意度、人才招聘和保留以及企业收入和效益等多个角度,全面衡量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贡献和价值,依据数据统计和分析结果评选出典范企业。入选企业在经营战略、市场地位和收益的增长均得益于人才策略、招聘培训和绩效管理的强力参与和支撑。

  评选历时5月,经过填写问卷、企业深入访问、提交具体案例、专家独立评审等一系列过程,最终在约30万家企业中,评出了100家代表中国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最高水平的典范。

  在10月22日公布的第二阶段10个单项奖获奖名单中,中国平安凭借健全完善的绩效管理、专业开放的招聘体系、出色的培训领域软硬件建设一举获得绩效、招聘和培训三个单项典范奖。

  在解释中国平安获奖理由时,“最佳绩效管理典范”企业主评人、资深人力资源管理咨询顾问曹伟慈认为,中国平安在绩效管理的成功表现在,绩效手段环环相扣;应用IT系统进行监管,提高透明度与管理效率。

  “最佳招聘管理典范”企业主评人、前程无忧高级副总裁:KathleenChien认为,中国平安的国际化管理团队能够吸引和保留来自各地的人才,而清晰的职位描述与需求,帮助公司开发出与公司成长速度匹配的招聘标准。严格的招聘程序,帮助公司聘用到足够多的诚实求职者。

  “最佳企业培训典范”企业主评人、前程无忧副总裁王韬认为,中国平安有清晰的培训理念,完整的培训体系,员工受众广,让直线经理直接参与到下属的培训预算、需求了解及评估的全过程,有助于培训效果的保证。

  平安相关负责人表示,平安从1988年创立时最初的单一财产保险业务,发展到现在保险、银行、投资三大业务并进的格局,人力资源对业务的有力支持功不可没。未来,人力资源将配合公司保险、银行、投资三大业务战略发展目标,持续推进人力资源工作的建设。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