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 > 2008美国大选消息

美国高中生的大选热情:挨家挨户为候选人募捐

  因为年龄不能投票,但是我们也要“发声”

  作者史蒂夫·亨德里斯(华盛顿邮报全职作者)

  在美国,学生们已经开始在不产生政党仇恨的前提下开始形成自己的“声音”了。

  丹尼尔·辛克莱与加布·施瓦茨在1995年一起进入幼儿园,他们在任何时候都是朋友,他们都一起支持克林顿与布什,并度过了两位总统的任期时间,但是现在,在美国华特高级中学,十几岁的学生已经开始快速融入到总统选举中,自己的观点也让他们发现在投票中,他们已处于对立地位。

  今年17岁的辛克莱已经是该校年轻保守俱乐部的主席,他在八月份参加了共和党的国家例会,此后每个周末,他都在为麦凯恩的竞选团队做着志愿者工作。而今年18岁的创立了该校和平与社会俱乐部的施瓦茨一直是一位气候变化志愿者,他将在周末前往弗吉尼亚州为奥巴马的竞选加油鼓劲。辛克莱说:“我们都一直为对方鼓劲,但我们都很尊重对方,我们是朋友,之后我们才是竞选对手”。

  在今年的大选中,当地政府官员及教师表示,此次参与美国大选的中学生人数很多,他们以各种各样的方式去投入到竞选中,对于数百名学生来说,也许他们还不够选举投票的年龄,但他们正通过各种方式去参与到竞选中,比如打电话,制作竞选海报,挨家挨户去筹集竞选资金等。

  美国盖士堡地区的理查德高级中学历史教师乔瑟夫·舒曼说:“真不可思议,现在参与到选举中的美国学生数量越来越多”。他还说:“奥巴马在该校的支持率很高”。在该地区也占优势的共和党也表示,他们也看到了越来越多的学生参与到竞选中。青年协调员丹尼尔·祖巴尼表示,在蒙哥马利地区的15所中学里都有青年共和党俱乐部,每个都有10到40个成员。

  “今年我们看到了越来越多的积极份子”,同时兼任麦凯恩竞选团队州负责人的祖巴尼说道。他表示,这些将是奥巴马失败的原因。祖巴尼说:“这些孩子对竞选相当了解,这的确能让你大吃一惊”。

  上周一天放学后,奥巴马在贝斯达的竞选办公室来了很多志愿者学生,在一个小桌上,他们与其它的竞选工作人员一起侃侃而谈,学生卡门突然对着16岁的道恩说:“那是美国服装吗?”道恩说:“不,是芥菜籽”。随后,他们又开始去热烈的讨论关于弗吉尼亚州选举的情况。

  今年15岁的莎里曼是由民主党基金抚养长大的,在三年时间内,她都将无法参加投票选举,而她却将志愿劳动当成了参与选举的一部分。

  “我今天来这里的原因正式因为我不能参加投票,我是来补偿的”,她说道。

    同创  

(责任编辑:赵志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丹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