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郑州万圣节前恐怖玩具畅销 80后争做“开心鬼”

  青面獠牙的骷髅头、血淋淋的断手、恐怖的白脸黑袍……万圣节前夕,这些用来开派对狂欢搞怪的道具,正占据着郑州部分店铺的显著位置,并受到年轻一代特别是“八0”后人群的青睐。

  记者今日走访发现,在郑州的大小酒吧及特色餐厅等,一些商家早早就打起了“恐怖牌”,“八0”后的青年男女们则借机争做“开心鬼”。


  在郑州黄河路上的一家玩具店内,刚到货的恐怖玩具被摆在醒目位置,店老板一边整理一边说,“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搞怪,赶上西方的愚人节、万圣节,魔鬼头套、骷髅水杯、痒粉很是畅销。前两天刚到货的三十个魔鬼头套已卖完了,这不,又进了五十个。”

  “大家都喜欢这个洋节,最重要的是有了一个狂欢的理由。”一名于姓大二女生举着手中刚挑选的骷髅水杯告诉记者,万圣节那天,她要把这对杯子送给自己关系最铁的“死党”。

  她说,去年万圣节时一个人晚上回寝室休息,在黑乎乎的只看到点滴灯光的走廊里,突然蹿出来两个“鬼”,上来就要抓她。“感觉就像是演恐怖电影,后来才知道是室友们搞的鬼,挺好玩的。”

  据了解,恐怖道具还包括鬼面具、玩具和南瓜灯等数十种,且价格不菲,一个能活动的鬼玩偶可以卖到五十元人民币元左右。前来购买者以年轻人居多,还有一些娱乐场所。

  “女朋友提出要去酒吧过万圣节,并没有太多考虑,只想借机狂欢一下。”谈及万圣节,在一家广告公司任职的林先生表示,在工作、社会诸多压力之下,开心、放松身心才是最重要的。

  与此同时,郑州街头的游乐场、酒吧、迪厅,也纷纷推出了假面舞会等活动。不少酒吧的经营者表示,消费者尤其是“八0”后对于这样的活动非常热衷。万圣节的文化其实并没有多少人知道,但与圣诞节一样,只是给了大家一起放松、玩乐的机会而已。(记者 李志全)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