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私人婚礼管家亮相深圳 甚至跟进到子女生育(图)

婚礼管家为客人介绍婚宴准备情况
婚礼管家为客人介绍婚宴准备情况

  【本报讯】(记者 郝丽萍 通讯员 刘艳)专业“婚礼管家”打点婚礼细节,一种新兴职业走俏市场。金秋十月深圳新婚高峰期,在深圳高端酒店“婚礼管家”亮相,成为深圳婚宴市场一道亮丽风景,受到深圳人的欢迎。

  记者昨日走访深圳婚庆市场了解到,今年不仅是深圳年轻家庭奥运宝宝的生育高峰,更是深圳青年人举办婚礼的高峰。5月和10月更是深圳年轻人扎堆结婚的月份,我市各大星级酒店的婚宴几乎排得满满的。许多工作繁忙的年轻人十分希望自己的终身大事能办得得体有新意,但又苦于没有时间和经验来应付所有的婚礼婚宴过程,在这一巨大潜在市场需求的催生下,贴心而又周到的私人婚礼管家,成为了深圳婚宴市场上的明星,也成为了深圳人婚礼的好助手。

  昨天,在深圳中航城格兰云天大酒店二楼宴会厅,记者遇到了几对前来预约婚宴,聘请婚礼管家的年轻人,婚宴部的王经理和专职婚礼管家正在热情地接待客人。在金融机构工作的王小姐表示,她已经和男朋友办理了婚姻登记手续,准备在下个月举行婚礼。两个人都工作繁忙,想自己筹备婚礼怕麻烦又没经验,婚纱照、热闹纷杂的酒席、结婚典礼,这些让即将成为新娘、新郎的他们感到毫无头绪。听朋友介绍,深圳中航城格兰云天推出了私人婚礼管家服务,十分方便,于是赶来了解一下。

  中航城格兰云天酒店婚宴部王经理介绍说,他们根据深圳蓬勃兴起的婚礼市场的新的需求,适时推出一条龙服务的婚礼管家,专门成立了婚宴部,培训设立了三名综合素质较高的专职婚礼管家,开展一对一服务。他们还培训了婚宴主持人,原来一说话就脸红的酒店工作人员,如今成为了妙语连珠、善于搞气氛的主持人。自从酒店推出婚礼管家服务,加上良好的餐饮环境和出品,消费者体验度和满意度大大提高。今年到目前为止,酒店已经先后举办了100多场婚宴。从酒店目前的婚宴预约排期看,已经排到了新年。而周边福田、梅林、上下沙等本地居民新婚摆酒贺寿,更青睐深圳这些老字号酒店。

  所谓酒店婚礼管家,就是从签订协议后,酒店提供婚礼婚宴全方位的服务跟进,从婚礼婚宴用品采购开始,甚至跟进到独生子女的生育,提供健康生育讲座服务,为此深受深圳青年人欢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