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涉嫌猥亵11岁女童 > 猥亵女童案评论

含泪劝告被林书记猥亵女童的父母

  昨天从一些媒体看到,一位女童受到了“北京交通部派来的高官”,即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林嘉祥的猥亵,家长要求通过法律手段来惩处这位“怪叔叔”。从录像画面上看得出,林嘉祥正用比较温和的方式来解释,但家长的情绪激烈。

由此,那些不明真相的网友和哄客又开始闹事了,叫嚣着要将林书记如何如何。

  为此,我要含泪向被林书记猥亵的女童的父母作如下劝告——

  你们所遭遇的女儿被猥亵之痛,全国人民都感同身受。那么多网民和民众在同一时间关心和讨论此事,这肯定是人类历史上最浩大、最隆重的一次猥亵事件了。被猥亵的对象,就是你们的孩子。一位著名鬼词诗人对我说,有十几亿人关心,“纵被猥亵,也幸福”。我想,你们的孩子如果还算聪明,也一定已经安宁。

  林书记的猥亵行为,当然必须追究。我现在想不出在目前这种情况下,还会有什么机构胆敢包庇这个人。你们现在所说的话,其实早已是各级政府和广大民众的决心。但是,这需要有一个过程。

  因为,无论怎么说,这次猥亵事件主要还是天灾——要知道,林书记当时喝了酒啊。古人云:酒能乱性。俗话说得好:人是好人,酒是孬孙。如果不是喝多了,作为一位交通部派下来的高官,怎么会在公共场所干这种事呢?当然,也有喝了酒不猥亵女童的官员,但这有多方面的因素,不能仅仅从一个角度来论定。已经有好几位知情人说了,林书记确实是喝了酒的,理论上一切喝了酒的人都会耍酒疯,除非有特殊原因,而这次林书记喝的,肯定还是好酒!

  有了这个主因,再要论定猥亵女童的其他原因,就麻烦得多了,需要有较长时间的科学检测和辩论,而且要经得起国际同等级的酒精测试和人性比照。我希望有关方面能在深入调查之后尽力保护猥亵女童的实物证据,以便今后进行司法技术调查。但在目前,不能急躁,因为还有更危急的事。

  网络暴力和舆论暴力的问题是悬在当事人头上的凶剑。现在不管是网络也好,还是社会上也罢,上上下下所有的力量还在气喘吁吁地对林书记进行“人肉搜索”和曝光,更有甚者还对林书记进行了大肆的诋毁和人格的诬蔑,严重损害了领导干部的声誉和形象。舆论狂飙突进,一切都处于混乱状态,因此,确实很难快速腾出手来处理已经被猥亵了的女童的法律问题。我想,你们一定是识大体、明大理的人,先让大家把当前混乱的舆论问题解决了,怎么样?

  你们女儿被猥亵以来的杰出表现,已经为整个中华民族赢来了最高尊严。你们一定不会否认,这些天来,无论是相关部门,还是全国各地关心此事的人们,都尽心尽力、令人感动。只有当这些里里外外的多重力量不受干扰地集合在一起,才能把今后十分艰巨的任务一步步完成。因此,你们要做的是要保证情绪稳定,以主人的身份使这种动人的气氛保持下去,避免横生枝节。一些对中国人历来不怀好意的人,一些不明真相的人,正天天等着我们做错一点什么呢。

(责任编辑:李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嘉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