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深圳航空公司捐助慰问贫困学生(图)

深航振翅欲飞的模型寓意着孩子们的美好未来

  11月的第一天清晨,伴着丝丝的凉意,深航维修工程部江瑞川副总经理带领维修工程部人员前往广东省河源市和平县大坝镇,捐助慰问石井小学的孩子们,并送去教学设备、体育器材及助学金。深航维修工程部自2004年以来一直资助该校的贫困学生,此行是第四次捐助慰问活动。

  据了解,从2004年开始,深航维修工程部了解到石井小学师生的贫困状况,号召部门员工开展扶贫助学活动,为学生专门购买大量先进教学设备和体育器材。
深航维修工程部员工袁航、邢小军从2005年初,对学生刘冬梅、谢建建进行“一帮一”的扶贫,通过书信的方式了解其学习和生活状况,并定期寄去助学金,鼓励其努力读书,对其在学习和成长的道路上给予了很大的帮助。

  深航维修工程部此行还对曾辉宜进行特别捐助,孤儿曾辉宜由一位年逾七旬的老人收养,目前就读于初中一年级。深航了解到曾辉宜的家庭状况和经济收入困难,主动与当地政府沟通,决定捐助其学杂费和生活费,目前计划捐助至高中毕业。

  深航副总裁肖坤洲表示,广东省河源市和平县属于国家贫困县,大坝镇石井小学地处该县,当地经济的欠发达造成教学硬件设施比较落后,许多孩子面临着读书困难的问题,教育成为当地政府亟待解决的难题。孩子们是祖国未来的希望,也是山区未来的建设者,深航开展捐助慰问活动,既表达了深航员工对山区少年儿童的关心,同时,希望能解决他们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帮助他们完成学业,早日成才报效祖国和人民。

  大坝镇委领导、石井小学校长代表师生向深航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在深航的支持和帮助下,许多品学兼优但家庭贫困的孩子获得读书机会,接受教育。大坝镇委领导在讲话中表示,深航是一家充满责任感的航空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感恩之心回馈社会各界。深航的捐资助学为孩子们带来了希望与光明,山区的人民和学生感谢深航,相信在社会的帮助下,山区的教育问题一定能够得到解决。

  据悉,深航还资助石井小学开通互联网,为孩子们和外界架起了沟通的桥梁,打开了通向外面世界的窗口,也让外界更加了解山区教育的现状,吸引更多的人来关爱孩子,关注教育。 (来源:人民网-中国民航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石井 | 曾辉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