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 > 2008美国大选消息

年轻英俊人气逼人:他是奥巴马背后的男人(图)

奥巴马与他“背后的男人”雷吉·莱夫

  人民网北京11月3日讯 奥巴马背后的女人,不用多说,就是他的妻子米歇尔(MichelleObama)。那末,奥巴马背后的男人又是谁?英国《卫报》日前刊登了跟随报道奥氏竞选活动的美国《新闻周刊》记者里查德·沃尔夫(RichardWolffe)介绍“奥巴马背后男人”的文章。

  据中评社援引外媒报道,就在最后一场总统辩论之后,奥巴马在曼哈顿的大都会俱乐部举行了筹款会。
在民主党政治菁英跟前,他谈到华尔街金融风暴,也感谢克林顿的支持者。

  当说到总统大选进行到冲刺阶段自己有何感想时,奥巴马点名提了一个人,他,叫做雷吉·莱夫(ReggieLove)。“在座有些人都知道,我身边有个随从叫雷吉·莱夫。他非常有人气,因为他年轻又英俊,你知道吗,他甚至比参选人更酷。”

  在这两年时间里,在漫长的选举路上,这两人肩并肩走着,感觉就如老朋友。莱夫这个人,仿佛已成为这个总统候选人生活的一部份。

  就是这个莱夫,把说唱歌手Jay-Z的歌介绍给奥氏认识。奥巴马手里的iPod就是莱夫送给老板的生日礼物。同时,也是莱夫教晓奥氏夫妇拳头碰拳头(fist-bump),但竟然被媒体说成是恐怖份子的敬礼方式,实情是,这是莱夫跟其他职工及记者们的打招呼方式。

  在人们眼中,莱夫并非随从这么简单,他的官方职责是照顾参选人的个人需要。不论是口香糖还是瓶装水,他都要照顾周到。就是演讲台啊自动提词机的高度,他都要贴心地搞好。安保呢,不论男女随从都不用负责,要料理的,就是候选人突如其来的需要。事实上,并无任何明文列出男女随从的工作范畴。

  奥氏之于莱夫,却是一半老板一半大哥的角色。打从选战开打那天开始,莱夫就陪伴着奥氏在酒店的健身房或者在当地的YMCA里一起工作。日子一天一天的过,他跟着奥氏坐在防弹轿车里,整理他的电话名单,帮他打电话。造势大会上,他又成了奥氏的专属摄影师、秒表,提醒他何时要为演说作总结。

  这个英俊的26岁年轻人,在大学能文能武,玩美式足球又打篮球,修读的是政治科学及公共政策,以他的运动天赋,他绝对可以在达拉斯牛仔队里找一席位,但他没有。一年后,他申请到国会当见习生,并得到一个到奥巴马办公室的面试机会,结果,他就成了副政治主任。如今,在奥巴马团队(TeamObama)里面,他仍是最佳的篮球员。

  在竞选之初,他更花上几小时在手臂上纹上"MyWord,MyBond,MyBoyz,MyBlood."如今,公众和媒体的目光不少也落在他身上,《人物》杂志说他是美国其中一个单身贵族,而《名利场》呢,又把他列在时尚人事物里面。

  在他家乡北卡罗莱纳州的夏洛特,莱夫是大学的传奇人物。在较早前的造势会上,奥巴马就把他带到台上,并让群众高呼这位随从的名字。

  这位来自常春藤联盟(IvyLeague)名校杜克大学(DukeUniversity)的运动健将早已计划了将来的去向。在为选举奔波时,他还要为法学院的考试打拼,当一切尘埃落定后,他会回到杜克,带着一个从华盛顿到世界都会认真看待的资格回到杜克。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