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黄兴国率天津市政府代表团访问韩国仁川

  今年是天津市与韩国仁川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15周年,为进一步推动两市在各个领域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市长黄兴国率市政府代表团于本月4日至5日访问仁川市。

  4日晚,黄兴国与仁川市市长安相洙进行了深入会谈。我国新任驻韩国大使程永华专程赶到仁川会见天津市代表团一行,并出席了仁川市政府举办的欢迎晚宴。


  黄兴国在与安相洙会谈时首先转达了市委书记张高丽的亲切问候,对仁川市近年来经济建设取得的成就和成功获得2014年亚运会主办权表示祝贺。他说,两市自1993年结为友好城市关系以来,在经济贸易、文化体育、教育医疗、公务员培训等方面进行了广泛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仁川经济发展迅速,特别是在海港、空港和松岛新都市建设等方面,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当前,天津发展形势很好,滨海新区纳入国家总体发展战略布局,开发开放的各项工作加快推进,成为带动区域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今年以来,我们成功举办了北京奥运会天津赛区赛事和夏季达沃斯论坛等重大活动,天津的影响力日益提升。两市城市功能和产业特色十分相近,经济互补性很强,希望双方携起手来,进一步发展友城关系,努力扩大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友好交往。

  安相洙对代表团访问仁川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仁川与天津结好15年来,在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加深。

  两市同为港口城市,有许多相似之处,合作空间十分广阔。天津市政府代表团此次访问仁川,必将有力推动双方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相信在两市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谱写出友好往来的新篇章。

  双方还就明年在仁川举办的世界城市庆典和在天津举办的第六届太平洋经济合作理事会国际贸易投资暨国际生态城市建设博览会等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双方表示,将积极参与在仁川和天津举办的活动,共同为加强东亚经济交流推进机构10城市间的合作而努力。

  5日上午,代表团考察了仁川自由经济区,详细了解了该区规划建设情况,以及在国际贸易、金融服务、电子信息产业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代表团还访问了仁川大学,就加强两市高校间的人才交往、学术交流进行了探讨。

  圆满结束对仁川市的访问后,代表团于5日下午离开仁川,赴韩国蔚山市出席东亚经济交流推进机构第三届会议。(记者 白俊峰)

  ,ā;??=? L_CertRevoked_TEXT = "此组织的证书已被吊销。"; (来源:天津日报)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相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