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乘公交不补票抢方向盘被打伤 自称有病(图)

乘客(前)钻进驾驶室欲抢方向盘,司机紧急刹车后和该男子扭打,售票员拨打电话报警 本组图片均由本报记者 毛仁东 摄
乘客(前)钻进驾驶室欲抢方向盘,司机紧急刹车后和该男子扭打,售票员拨打电话报警 本组图片均由本报记者 毛仁东 摄

因公交车紧急停在行车道上,造成堵车半个小时
因公交车紧急停在行车道上,造成堵车半个小时

  一男子乘坐客车,因5角钱差价和售票员发生争执欲中途强行下车,遭到司机拒绝后,该男子伸手去抢司机手中的方向盘。见状,司机紧急刹车后和该男子发生肢体冲突,并将其脸部打出了血。昨日上午,记者在江北红旗河沟的一辆709路客车上亲历了这场闹剧。

  因5角钱差价和售票员大吵

  昨日上午11时许,一辆709路客车从重庆北火车站向南桥寺方向开来,到达海关时,售票员发现坐在最后一排的男子还应补5角钱的差价。

“老师,从重庆北火车站上车,坐过海关后的票价要1.5元,你还要补5角钱。”售票员提醒该男子。“我身上一分钱都没得,你们收费一点都不合理,哪里会有这么贵嘛!”男子大声说,随后和售票员大吵起来,“我就是没有五角钱,就算有也不给!”此时,车子已经驶过了红旗河沟车站。

  和司机发生肢体冲突

  “我要下车,快停车!”就在客车过李家花园隧道时,该男子欲强行下车。“这又不是公交车站,不能随意停车。”司机谭师傅当即拒绝了男子的要求。谁知,该男子突然从后排快速走到前排,伸手去抢谭师傅手中的方向盘。见状,谭师傅立即紧急刹车并与该男子发生了肢体冲突,男子的面部遭谭师傅一拳后流血,眼镜被打碎,“你们看到了哈,都是他在打我!”男子捂着脸说。

  男子突称自己有精神病

  11时50分许,接警的红旗河沟派出所民警赶到事发现场调查。“我只是拍了他的肩膀,整个过程都是他在打我,我是无辜的!”该男子对民警说。

  “你不补票价还要抢方向盘,我们都看清楚了的,我们全车人都可以作证!”见男子“狡辩”,车上乘客纷纷表示。5分钟后,就在民警将双方带回警局准备调查时,该男子突然对记者说:“我有精神病,是间歇性的!”

  红旗河沟转盘堵车半小时

  因为该男子要抢方向盘,为了全车人的安全,谭师傅不敢再启动车子,所以这辆临时停在李家花园隧道的709路客车,导致红旗河沟转盘堵车半小时。

  对于将该男子打伤,709路司机谭师傅承认当时确实有点冲动,“其实这也不叫打,就是一抬胳膊蹭在了他的脸上流出了血。他可以不对乘客负责,但我是驾驶员,如果发生意外,我哪里负得起责任!”谭师傅说。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 重庆时报记者 朱晓强 实习记者 曾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