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多地出现婴儿患肾结石病例 > 多地婴儿同患肾结石消息

石家庄市委书记称奶粉事件反映干部作风问题

  石家庄市今天召开动员大会,启动“吸取教训、转变作风、重塑形象、科学发展”主题教育活动,深刻反思三鹿事件的惨痛教训,努力转变党员干部思想工作作风,倡导企业守法诚信经营,提高市民法律道德素质,重塑石家庄的良好形象,开创省会科学发展新局面。
省委副书记、石家庄市委书记车俊作动员讲话。

  车俊指出,三鹿奶粉事件的发生并非偶然。近年来,石家庄市接连发生“红心蛋”、“黑心肉”、“三鹿奶粉”等一系列食品安全事件,如此严重的问题这样短的时间内在同一个地方一而再、再而三地发生,值得石家庄市每一位领导干部、每一位生产经营者、每一位普通群众深刻反思。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要着力解决党政机关和党员干部中科学发展观念不牢、宗旨意识淡薄、责任心不强、作风漂浮、执政水平不高、市场监管缺位等问题;着力解决生产经营企业守法诚信意识不强、职业道德低下、社会责任缺失的问题;着力解决部分食品药品从业人员见利忘义、制假售假的问题。

  车俊要求,在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中,要坚持以党政机关领导班子、行政执法监管部门和食品药品行业及其从业人员为重点,突出科学发展这条主线,围绕改进作风这个核心,将主题教育活动与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和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推动当前工作和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在改进干部思想作风上见实效,在提升企业经营者和公民法律道德素质上见实效,在完善食品药品安全管理上见实效,在推进改革发展上见实效。

  车俊强调,要大力开展守法诚信教育,着力构建社会诚信体系。要建立健全信用制度体系、利益导向体系和监督管理体系,特别是要尝试建立各种形式的企业与个人的信用制度,着力构建“谁诚信、谁光荣,谁诚信、谁得利”的制度机制。要以奶业整顿为开端,扎实开展食品安全检查整顿,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机制,加快推进食品生产经营的规范化、规模化、产业化,完善食品安全社会监督体系,用实际行动重拾信誉、重塑形象,努力把石家庄建成食品安全最放心的城市。(记者薛惠娟、张小林) (来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