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上海商学院宿舍区火灾 4名大学生跳楼身亡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4日13:13 来源:搜狐上海

  上海商学院宿舍区火灾 4名大学生跳楼身亡

    记者:程兆英

  今天早上6点10分左右,位于中山西路2271号(靠近宜山路)的上海商学院行政教学楼后的女生宿舍楼6楼朝东一间房间突然起火,大火顿时将走道和阳台封闭,有4名女生坠楼死亡。

  搜狐记者早上10点左右赶到上海商学院,发现商学院门口已经被学生家长、各路媒体记者、警车、路人等围得水泄不通。记者们要求到发生火灾的宿舍现场进行采访,被保安拒绝拦于门外。校门只开了一个很小的出口,从校外进入校园的人都要检查学生证才肯放行。现场大约来了近20位各家媒体的记者,看到从校内出来的学生就逮着询问里面的消息,可学生们都以“不太清楚”回绝了采访。10点半左右,有一位自称遇难学生家长的女士匆匆赶来,开始保安不肯放行,通了一个电话确认是遇难学生家长后才允许其进去。这位女士和校方负责人发生了争吵,情绪几欲失控,校方不肯透露她女儿现在被安置在何处。

  据知情人士透露,事故原因可能是该宿舍违规使用电水壶导致,具体事故正在调查之中。 截至今天中午11点半,校方仍未公开解释具体事故原因和经过。

(责任编辑:肖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