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青年男子面包车撞上过路野猪 车毁人伤猪毙命

  本报记者 丁原波 文并摄

  早报讯 昨天下午1点半,24岁的徐科强出院了。走出千岛湖第一人民医院时,徐科强感觉右膝盖弯曲时,还有点隐隐作痛。这伤是一头野猪带给他的,另外受伤的还有两个同事任志强和方小平,伤势不重。


  给他们带来伤痛的这头野猪,现在已被人美餐了。它在横穿公路时,徐科强刚好开车经过,“砰”一声,野猪飞了起来,车子在原地转了半个圈。

  面包车撞上过路野猪

  徐科强等三人是浙江省电信线路建设有限公司淳安维护中心的员工。11月12日晚上10点不到,徐科强开着昌河小面包载着任志强和方小平,准备到千岛湖镇进行线路割接。

  车子经过淳开线姜家镇建唐村路段时,突然,一头风风火火冲下山的野猪,从道路左侧护栏边探出头来,钻出身子……

  “那是个下坡路,车速有点快,大概七八十码。”野猪的突然出现,让徐科强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黑乎乎的一团,灯光扫到一下,还挺大,它冲到路上,像是受到过惊吓。”

  徐科强一脚刹车下去,已来不及。“我猛地拉了一把方向,完了完了,躲不过去了,"砰"一声,撞在了副驾驶这边。”徐科强说。

  车毁人伤猪毙命

  野猪飞了起来,车子失控,撞向路边护栏,并在原地转了半个圈后,停了下来。野猪重重砸落在护栏上,落地,吐出一口血,一阵抽搐,断了气。

  撞击时,坐在后座的任志强,头部撞到玻璃窗,脑袋一热,渗出血来。他捂住伤口,看到一边的方小平,也在不停地揉肩膀。

  猛烈地撞击、旋转,车门都开了,徐科强不在驾驶位上,他被抛出车外。

  “我系安全带的,这么一撞,安全带脱扣了,我整个人撞开车门,甩了出去。”徐科强连连感叹,“还好,人没大事,吓死了。”

  “我们连忙报警,打电话给单位"出车祸了,撞了一头野猪,人也受伤了"。”徐科强说。

  淳安县交警大队汾口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事故民警戴东泽赶到了现场。

  “车子撞得很严重,副驾驶位都凹进去了,保险杠脱落,车窗玻璃碎了,一个车灯也破了,栏杆被撞断,栏杆边躺着一头大野猪,差不多两百斤吧,嘴角淌着血。他们三个人坐在路上。”戴东泽说,幸好有护栏挡着,否则车子就冲到山沟里去了。

  没多久,单位三名同事开着车急急赶来。野猪被抬上车,徐科强等三人被送到医院。

  尽管受了伤,徐科强还是很庆幸。“事故刚出不久,就有接连的车经过,要是当时有车路过,保准出大事。”

  三人伤势不重,都出院了,同事们当晚把野猪拉走后,立即开膛破肚。徐科强后来听说,那天晚上,有人在山上打野猪,打死了一头母的,公的没打到,可能是受到惊吓,冲下山来。

  “这野猪也蛮可怜的,本来逃命成功,结果被我撞死了。”徐科强喃喃道。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科强 | 任志强 | 方小平 | 戴东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