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我国经济形势与政策 > 我国经济形势

数据显示:下半年来大小非减持量逐月下降

  市场行情持续清淡,使大小非的减持动力逐步削弱。中登公司数据显示,今年下半年以来的4个月中,两市大小非减持量呈现逐月下降态势,而自6月大小非月度数据开始定期披露以来,10月4.04亿股的减持量也创出新低。


  根据中登公司按月披露的股改限售股解禁和减持情况,10月两市合计解禁股改限售股90.05亿股,比9月的10.62亿股大幅增长近7.5倍,但其中79.44亿股属于大非,占比超过88%。

  从减持情况看,10月两市大小非实际减持量仅4.04亿股,环比下降约10.6%,成为6月中登公司开始定期披露大小非解禁减持情况以来的最低单月减持量。当月大非减持1.42亿股,环比略降3.4%;小非减持2.62亿股,环比减少14.1%。

  对照下半年以来的月度数据可以发现,尽管股改限售股月解禁量在10.62亿股到215.47亿股不等,但7、8、9、10四个月两市大小非实际减持量却呈现逐月降低,分别为8.49亿股、4.81亿股、4.52亿股和4.04亿股。

  分析人士认为,下半年以来截至10月底,两市大盘继续处在下降通道,市场缺乏做多人气,沪指调整新低不断被打破,从价格上说,大小非套现的利润空间不断缩小,从估值上说,目前部分股票已经具备投资价值,因此在不少上市公司大股东开始增持股份的同时,大小非的套现意愿也呈现逐步下降。

  根据中登公司数据,截至10月末,两市累计产生股改限售股份数量达到4667.33亿股,存量未解禁股改限售股为3471.24亿股,股改以来沪深累计解禁1184.45亿股,占比25.38%;累计减持271.93亿股,占比22.96%。

  自中登公司6月开始按月披露大小非解禁、减持情况以来,近5个月内两市累计解禁的股改限售股达到371.09亿股,实际减持26.37亿股。(记者马婧妤)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占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