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闹市脱衣跳观赏池 疑因感情问题受刺激(图)

协勤正将王彬带回派出所
协勤正将王彬带回派出所

昨日,沙区三峡广场,保安正合力将王彬(下左)从水中拉起 记者 张路桥 摄
昨日,沙区三峡广场,保安正合力将王彬(下左)从水中拉起 记者 张路桥 摄

  男子“跳水秀”脱衣跃入观赏池

  地点:沙区三峡广场,前日该男子还在此全裸游泳被送派出所

  昨日中午,沙区三峡广场景观桥上面过往的市民络绎不绝。21岁的王彬(化名)当众脱下外衣和鞋,把手机和钱包放在桥面,高喊着纵身跳下高10米的“大坝”,掉进了下面的水池里。前日下午,也是这名男子还全裸着身体在该广场观赏池里游泳,被派出所民警教育。

  景观桥上做跳水表演

  昨日中午12点40分许,上身穿深绿色夹克、下身穿一条蓝色休闲裤的王彬,来到三峡广场景观桥上面。

徘徊了三四分钟后,他突然抓住桥栏杆翻出去站在桥墩上。

  “当时我们还以为他的东西掉在了桥墩上,翻出去拣东西。”目击者李先生说,该男子站在桥墩后情绪就开始激动起来,将上身的夹克衫脱下来挥舞着向外甩出去,紧接着将鞋子脱掉也扔了出去。然后拿出裤包里手机、钱包等贵重东西放在桥墩上。

  王站在桥墩上还不断的做着各种跳水动作,桥上的人问他:“这么冷的天,你要跳水啊?”王回答道:“我跳水给你们看。”他嘴里喊着“1、2、3。”“咚”的一声,以一个标准的入水动作,跳下了10多米高的“大坝”,掉进了下面的水池里。据了解,该水池有3米深。

  两名保安跳水抬他上岸

  王跳进水池后,浮在水池上面不动。三峡广场地下商场两名保安听到市民的呼喊“救命”,迅速跑到水池旁,跳进水池里将已不动的王彬抬出水池。随后,两名协警赶来扶着王彬来到三峡广场治安派出所。

  派出所民警一看,王彬竟是他们的“熟人”。原来前日下午5点多钟,王彬也在景观桥上脱得一丝不挂,裸体跳进观赏池游了三四分钟。是两名市政监察执法人员下水将他拖出来,带到派出所的。两名市政监察执法人员还因此感冒,现在还在打点滴。派出所民警将王彬教育一番后,让其离开。没有想到还不到24个小时,他再次上演了“跳水秀”。

  派出所民警发现王彬因跳水受伤,神志不清,就将其送往重庆市肿瘤医院接受治疗。

  疑因感情问题受刺激

  据三峡广场销售运动服装的女员工称,前天下午4点到5点多钟,她看见王彬一直跟在两名女孩子后面。偶尔还喊一句“表妹,不要走。”但两名女孩不愿理他,随后就发生裸体游泳的事情。昨日,目击者李先生也反映,王在跳水前,也曾喊“表妹,要死给表妹看”等。“他两次跳水,我怀疑可能与恋人分手或其他感情问题有关。”李说。

  三峡广场治安派出所民警称,王是第二个跳水的人。几个月前,还有一名男子因感情问题,也脱掉衣服,全裸在水池游泳。

  重庆依斯特律师事务所律师张经柱称,如果王属于精神正常的人,多次在公共场所脱衣、裸体,已违反了《治安管理法》,扰乱了社会秩序。可视情节轻重,给予治安拘留、警告、罚款等处理。

  记者 郑三波 实习生 郑代娟

(责任编辑:李夏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彬 | 不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