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六盘水收缴12.91吨问题猪油 已流向学生食堂

  劣质猪油,流向餐馆校园

  六盘水查获特大制贩劣质猪油案,收缴12.91吨问题猪油

  金黔在线讯 昨日,六盘水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向媒体通报了该局查获的一起特大制贩劣质猪油案件。货值103280元的12.91吨劣质猪油已被依法查扣。

  据该局张汉刚局长介绍,9月28日上午,该局根据群众举报在位于水城县双水,查获一个非法加工销售劣质猪油的窝点,当场查获25公斤装氢氧化钠13袋、10公斤装畜牧营养盐40袋、25公斤装活性炭20袋以及25公斤装活性白土300袋,同时发现大量用于加工劣质原料油和已加工好的12.91吨成品猪油。

  在该窝点老板李某、吴某夫妇的交易笔记上,执法人员发现,问题猪油已经流向六盘水市区148家餐馆和学生食堂。执法人员立即将情况汇报市领导,并连夜对问题猪油展开异地封存。

  次日清晨,所抽三个样本被送到市质检所检验,检验结果均不合格。

  10月1日至4日,质监、工商、卫生三部门对市区152家学校食堂、餐馆,14家食品零售商展开拉网式检查,查扣劣质猪油3125公斤,基本消除这批劣质猪油对消费者的直接危害。市质监局总工程师于6日亲赴贵阳与省疾控中心、贵师大实验中心、科学院理化分析研究中心联系对劣质猪油的12项可能存在风险较大的项目进行逐一分析检验。经过为期一个月的试验对比,于11月10日得出结论:该批猪油酸价、过氧化值等卫生指标不合格,有可能造成不良后果,应采取一定措施。

  目前此案尚在处理中。

(责任编辑:guoqi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