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五旬老汉以给零花钱为名 多次奸淫13岁幼女

  东北网齐齐哈尔11月20日电 日前,龙江县公安局依法提请人民检察院对奸淫幼女的柴守玉进行批捕。

  10月24日晚10许,龙江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龙兴镇鲁河村农民张天龙报案,称其13岁女儿张慧于20日晚离家出走,至今无音讯。
刑警大队农村三中队民警赶赴龙兴镇,了解了事情的经过:57岁的柴守玉是张天龙多年的邻村朋友,近一段时间,张天龙发现柴守玉与女儿之间有些反常。20日晚追问女儿时发生争执,张天龙一气之下打了女儿两巴掌,女儿跑出家门,一去未归。此事发生后的第二天上午,有村民告诉张天龙,在公共汽车站看见张慧与柴守玉在一起。张家人找到柴守玉,柴守玉矢口否认。在几天寻找无果的情况下,家人报警。

  侦查人员在调查取证后,传唤柴守玉。在证据面前,柴守玉承认将张慧介绍到龙江镇一饭店打工。侦查人员带领柴守玉到龙江镇,在七道街一家“麻辣烫”饭店内将张慧找到。

  此案似乎到此已结束,但出人意料的是,在侦查人员的耐心开导与询问下,张慧讲述了让所有人都震惊的事情,柴守玉曾多次强奸张慧。

  侦查人员立即对柴守玉依法进行讯问,据柴守玉交代,自今年5月份以来,利用张慧一人在山上放羊无人照顾之机,采取给零钱、买东西及药死羊群相威胁等手段先后4次将张慧强奸。怕事情败露,柴守玉寝食难安。20日晚,张慧将自己被父亲打骂之事告诉了柴守玉,他便以外出打工挣大钱相利诱,将张慧骗至饭店内,以打工为名隐藏起来。

  当日,柴守玉以涉嫌强奸罪被刑事拘留。

  (文中受害人及父亲均为化名)

  作者:王路星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责任编辑:guoqi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柴守玉 | 张慧 | 张天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